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New Type动画?日升注册Gundam-NT域名

New Type动画?日升注册Gundam-NT域名

稍有规模的ACG作品个体都存在着官方网站,不少业界在企划揭橥之前便会偷偷把域名注册好,以免未来坑被别人占了形成尴尬。近日,日本动画公司日升股份有限公司被迸发注册了“GUNDAM-NT.NTE”的域名。由于不是万代南梦宫注册,而是专做《高达》系列动画的日升注册,以是新作动画的可能性很高。

New Type动画?日升注册Gundam-NT域名

日升注册“GUNDAM-NT.NTE”域名的光阴为4月5日,将《机动兵士高达》和“NT”支解在一起,小同伴们应该很容易想到“新人类(NEW TYPE)”或者一些机体的型号。不外也有可能会是新的造词,今朝日升并未泄漏相关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New Type动画?日升注册Gundam-NT域名

网友们对日升注册的新域名纷纭透露表现:“40周年能不克不及再来一部贸易大片。”“30周年,35周年,40周年,MD,光阴过得好快。”“NT莫非会是UC纪元的作品吗?贝托嘉蒂动画化?”“其他无所谓了,能不克不及找贞本义行当人设,归正刚有街机萝卜游戏找过。”“NT又纷歧定是New Type的缩写,就跟UC纷歧定是universal century一样。”“机动兵士钢弹尼特。”

《机动兵士高达》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动画作品中最驰誉、最耐久不衰、最庞大、也是盈余最高的系列 。《机动兵士高达0079》与《宇宙战舰大和号》《新世纪福音兵士》(EVA)并称为日本科幻动画的3大里程碑。除了动画以外,作品还普及浮现在片子、OVA、漫画、小说、电子游戏、特摄、模子等。自身品牌市值据估量逾500亿日元。之前的巨大机械人动画只是纯粹描述“俊杰式的战斗”(超等机械人),而机动兵士高达则是在固定的世界不雅观中对国度、战争、人物有着深层的描写。个中被称为机动兵士的人型机械人作为刀兵和道具,被称为“写实机械人”,厥后相同的机械人动画由于高达系列的影响也进化真实系科幻类作品。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XZillionsofenemyX》《NEW GAME》《Campione》《失忆症 AMNESIA》《宝石宠物SunShine

上一篇:X档案:今年有哪些动画、真人片引进 下一篇:回棺一年!妄想学生会:同捆OAD发售时间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