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山崎遥演唱魔法少女网站:ED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山崎遥演唱魔法少女网站:ED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依照佐藤健太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邪术少女网站》已于本月6日开播,今朝正在热播中,昨天(4月13日)该动画的ED主题曲单曲封面和详情取得了黑暗。

山崎遥演唱《魔法少女网站》ED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动画《邪术少女网站》的ED主题曲《ゼンゼントモダチ》由为动画的重要脚色之一的霞芽沙莉奈配音的新人女声优山崎遥演唱,该主题曲单曲除了标题曲外,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金曜日のBambi》,这张单曲也是山崎遥的出道曲。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23日发售,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式,这种形式的封面和详情也取得了颁发。

单曲《ゼンゼントモダチ》初回限止盘将附带DVD光碟,个中收录《ゼンゼントモダチ》的三个版本的MV以及CM,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

山崎遥演唱《魔法少女网站》ED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单曲《ゼンゼントモダチ》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山崎遥演唱《魔法少女网站》ED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TV动画《邪术少女网站》由建筑过剧院版动画production doA负责动画建筑,松林唯人担负导演,伊神贵世负责系列形成,涉谷秀担负脚色设想。大野柚布子、茜屋日海夏、山崎遥、芹泽优、铃木爱奈、冈本信彦、铃木达央、中尾隆圣、悠木碧、绊爱、安里勇哉、原因美、M·A·O、本渡枫、松井惠理子、Lynn等加入配音。故事告诉了朝雾彩在学校受到欺负,在家里受到荼毒,对人生感慨绝望正想要寻死时,却碰见邪术少女网站,取得了邪术的力气,而且第一次运用就有时间杀死两小我……邪术少女网站究竟结果是什么?网站上面的TEMPEST倒数计时是什么?为何会有邪术少女不吝膨胀自身的性命也想取得弱小力气?故事以公开面起程,一群坚信邪术不是为了带来幸福,而是为了走出不幸的昏暗邪术少女。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楚楚可怜超能少女组:将举办原画展和签名会 下一篇:精彩丰呈!博多豚骨拉面团:多款周边送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