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一无悬念!谭雅战记:人气投票结果出炉

第一无悬念!谭雅战记:人气投票结果出炉

自从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谭雅战记》就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存眷的器械。官方此前推出了作品的人气投票企划,今朝效果已经颁发。

第一无悬念!《谭雅战记》人气投票结果出炉

其排名榜首的是西崽公谭雅,得票是627票。在作品当中,谭雅从实践被强逼转生到异世界之后,上演了一幕幕惊天动地的豪举,给人深刻印象。值得注意的是,谭雅的前世也在投票当中取得了第17位的造诣。

排在第2的是谭雅的副官维多利亚,在动画里由于早见沙织配音的关连而激起了良多话题。至于排在第3的是看起来老谋深算的垂问次长杰图亚。

第一无悬念!《谭雅战记》人气投票结果出炉

除此之外,雷鲁根、拜斯、罗利亚、修格鲁、存在X、肯尼希以合格兰兹等脚色也都榜上有名。

《谭雅战记》告诉了以幼女口齿不清的语调指示雄师的女副角——谭雅·提古雷查夫所发生的故事。而她也在剧情当中逐渐成为帝国军魔导师当中最危险的存在。然则谁都不知道,其实她真实的身份,居然是来自于今世日本的大叔……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壳中少女剧场版第一部:压缩》《头文字D第一部 粤语版》《星蝶公主 第一季》《铁卫雄狮 第一季》《喧闹一家亲 第一季

上一篇:有趣的企划!美女主持为柯南:剧场版配音 下一篇:O榜评最期待春季深夜日剧 孤独美食家: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