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酷炫!OVERLORD:推出新款周边服饰

酷炫!OVERLORD:推出新款周边服饰

在刚才过去的1月新番当中,《OVERLORD》第二季成为了无数动漫迷存眷的热门。尽量今朝动画暂告一段落,但官方仍旧在推出良多吸惹人的企划。近日官方宣布:已经入手下手接收关于新款周边装扮的预订。

酷炫!《OVERLORD》推出新款周边服饰

从官方给出的预览图上可以看到,这是以利剑色为主基调,在上面印有作品西崽公安兹形象的T恤衫。而且图案局部还进行专程处置,在阳光下会显得更有迫力。

酷炫!《OVERLORD》推出新款周边服饰

本次的T恤衫为纯棉资料,官方也筹备了多款尺寸供粉丝们选择。这款T恤的售价为4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45元。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衣着这个出去,估量没人敢密切了吧?”“会不会成为不良少年们的专属装扮啊?(笑)”“我妈若何知道我穿这种衣服,必然会打死我的。”

本作品讲了这样一个故事:曾经的超人气网络游戏“YGGDRASIL”即将关服,正在公会中期待强逼下线的青年铃木悟比及营运光阴完毕却发现自身无法登出游戏。原本自身——拥有骷髅皮相的最强邪术师以“飞鼠”的脚色身份和整个公会一起穿越到了异世界。在无法离开的情状下,NPC也倏忽拥有了独立思想,他领导的公会“安兹·乌尔·恭”将展开史无前例的奇幻传说。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才傻鹏3:追加演员 妃英理演员参演 下一篇:谁是真正的美男子!漫改小王子大排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