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生之年!通灵王:新章正式连载

有生之年!通灵王:新章正式连载

人生能有若干个20周年,为了留念这个丑陋时刻,武井宏之的《通灵王》在2018年1月1日正式开通20周年数念网站。新章漫画《通灵王新章 序》已正式在讲谈社今日(4月17日)发售的《少年MAGAZINE EDGE》上展开连载,共有三章。而《通灵王 THE SUPER STAR》将于5月17日发售的6月号上正式连载。

有生之年!《通灵王》新章正式连载

《通灵王》是武井宏之1998年至2004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开初在《JUMP改》上连载前传《通灵王ZERO》和续集《通灵王FLOWERS》,由于杂志倒闭而转到讲谈社。《通灵王》在2017年8月的累计刊行量已逾越5300万册。故事告诉麻仓叶与麻仓好是双胞胎兄弟,麻仓叶以成为通灵王为方针,开初与恐山安娜生下一子麻仓花。TV动画由XEBEC建筑,声优包罗佐藤佑子、林原惠美、犬山犬子、小西克幸、朴璐美、辻亲八、田中正彦、高木涉、上田祐司、水树奈奈以及高山南等。《通灵王》新封面KC完全版电子图书第1卷至第10卷,将从5月1日入手下手每月出书1卷。而武井宏之的另一部作品《猫原》会在5月号了却,第4卷与最终第5卷将于5月17日发售。

有生之年!《通灵王》新章正式连载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出动画吧我们还能再战。”“希望不要再像《Flowers》一样烂尾腰斩了。”“我酿成老姨妈,你们终于归来了。”“感觉巨匠都长大了。”“往年真是各类诈尸的一年!”“曾经觉得最惋惜的作品啊,特别去买过碟,仍旧台湾配音的。然则真的雅观,当然最后腰斩了,续上续上。”“真是跌宕放诞起伏的连载……”“二次元是老的喷鼻香。”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何趣闻?两大声优谈黄金神威: 下一篇:四月番人气调查 刀剑神域GGO: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