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史上最适合留红毛的妹子 贵月一花排第一

动画史上最适合留红毛的妹子 贵月一花排第一

在动画世界中脚色们拥有各类颜色的头发,以至连男生都有粉毛。但在实践中染发,可不是人人都那么雅观的。红毛和绿毛都是动画中常见的发色,尤其是女孩子,良多人都是红毛。goo网站向网友进行查询拜访:你以为动画史上哪个女孩子最妥善红头发?在5739票中,有705票投给了《在阿谁炎天期待》贵月一花,其次是《乱马1/2》早乙女乱马(女)、《赤发黑雪姬》黑雪。

动画史上最适合留红毛的妹子 贵月一花排第一

【最妥善红头发的妹子TOP15】

第1位:贵月一花(《在阿谁炎天期待》) 705票

第2位:早乙女乱马(《乱马1/2》) 586票

第3位:黑雪(《赤发黑雪姬》) 393票

第4位:安妮·雪莉(《红发安妮》) 288票

第5位:艾露莎·舒卡勒托(《妖精的尾巴》) 278票

第6位:夏娜(《灼眼的夏娜》) 264票

第7位:露娜玛丽亚·霍克(《机动兵士高达SEED DESTINY》) 223票

第8位:红月卡莲/卡莲·休妲菲尔特《倒戈的鲁鲁修》

第9位:佐仓杏子(《邪术少女小圆》) 221票

第10位:西木野真姬(《LoveLive!》) 217票

第11位:尤娜(《晨光公主》) 213票

第12位:摩尔迦娜(《魔笛MAGI》) 180票

第13位:狮堂光(《邪术骑士》) 166票

第14位:东风Doremi(《小魔女DoReMi》) 117票

第15位:芙蕾·阿露斯塔(《机动兵士高达SEED》) 111票

动画史上最适合留红毛的妹子 贵月一花排第一

贵月一花是留学生外星人,这名红发少女转到雾岛海人地址的高中,并住在他家里。真实身份是昴宿星人,方针是要在地球上寻找先祖的踪迹。性情妥善但脸色丰盛,以长发和眼镜形象登场,美丽的相貌顺遂虏获了大批男粉丝,但言行比拟怪僻。

动画史上最适合留红毛的妹子 贵月一花排第一

早乙女乱马原本即是个可爱的男孩子,由于随父亲修行时落到娘溺泉,一碰见凉水就会酿成愈加可爱的女孩子。当然酿成女孩子很费事,但可以把九能带刀丁宁走,也会浮现各类福利,为芳华期的男孩子掀开新世界的大门,因此很受欢送。

动画史上最适合留红毛的妹子 贵月一花排第一

在《赤发黑雪姬》中,黑雪拥有一头漂亮的红发,这位她招来了磨难与危急,但也让她播种了恋爱。像苹果般鲜红的头发是很罕有的,她为了回避嫁给拉冀王子而离开故国,却与克拉里尼斯王国的第二王子千·威斯塔利亚相遇,为了帮手他而成为宫廷配药师。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虹猫蓝兔水墨动画》《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郭德纲相声动画版全集》《赵氏孤儿动画版》《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

上一篇:樱桃小丸子:闹出灵异事件 原作者谢罪 下一篇:日媒调查:你会怎么帮动漫角色庆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