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光碟首周销量3.2万张

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光碟首周销量3.2万张

依照游戏改编的动画《邪术少女奈叶》推出的第3部前篇剧院版《邪术少女奈叶Reflection》已于上周发售了光碟,昨天(4月17日)日本公信榜Oricon颁发了上周光碟销量,该剧院版光碟的首周销量也已经出炉。

《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光碟首周销量3.2万张

剧院版《邪术少女奈叶Reflection》的蓝光和DVD光碟分为超特装版蓝光、特装版蓝光以及但凡版蓝光和DVD共3种形式发售。个中完全受注生活的超特装版蓝光碟中将收录举止“奈叶派对V”的影像。而特装版和但凡版光碟中将封入举止“奈叶派对VI”的门票先行预约抽选代码,为奈叶配音的田村由加莉、为菲特配音的水树奈奈、为疾风配音的植田佳奈将加入“奈叶派对VI”举止。依照Oricon昨天颁发的数据,剧院版《邪术少女奈叶Reflection》的超特装版蓝光首周销量为25991张,特装版蓝光首周销量为3117张,但凡版蓝光首周销量为1896张,但凡版蓝光首周销量为1571张,四者合计共32575张。当然这样的首周销量造诣还算不错,但与前两部剧院版相比着落幅度达到一半旁边。

剧院版动画《邪术少女奈叶Reflection》由SEVEN ARCS PICTURES负责动画建筑,浜名孝行担负导演,都筑真纪担负原作和编剧,桥立佳奈负责脚色设想,桥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森本由布希奇特担负总作画导演。声优威望为高町奈叶CV:田村由加莉、菲特·泰斯特罗莎·哈拉温CV:水树奈奈、八神疾风CV:植田佳奈、阿米提耶·弗洛里安CV:户松遥、奇丽叶·弗洛里安CV:佐藤聪美、伊利斯CV:日笠阳子、希格诺CV:净水喷鼻香里、维塔CV:真田麻美、莎玛尔CV:柚木凉喷鼻香、扎斐拉CV:一条和矢。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大战》《这个男子从事魔法工作》《魔法先生2》《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魔法少女NariaG

上一篇: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开三部音乐集详情及封面 下一篇:JK高尔夫题材作品Swing!:宣布广播剧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