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女通吃?秋元康原创动画发表

男女通吃?秋元康原创动画发表

跟着二次元的受众扩张,越来越多的厂商嗅到了商机,向二次元进军。在三次元中十分顺遂的偶像小我建筑人秋元康在推出了女性假造偶像小我“22/7”后,今日(4月18日),秋元康再次联手日本电视台,揭橥了原创动画企划《只想受你欢送》(キミだけにモテたいんだ)。就今朝黑暗的谍报来看,极有可能是个男性偶像小我企划。

男女通吃?秋元康原创动画发表

《只想受你欢送》的企划将以原创动画为焦点预定进行各类各式的展开,从今日起展开对男性声优&演员的海选,截止于5月18日。但凡年满11岁以上(未成年人需取得监护人许可),又没有所属艺能事务所的男性皆可应募,除了声优之外,还召募拥有生动在歌手、演员、模特等各类各式范围的才能的男性。由于是针对男性的海选,又是秋元康担负建筑人,以是不难猜想出是个男性偶像小我的企划,举荐的进程将会在2018年冬季于日本电视台播出。在推完女性偶像后又把手伸向了男性偶像,秋元康这是要男女通吃啊。

秋元康是日本演艺幕后任务者,东毂下目利剑区出生,身兼放送作家(节目企划)、作词家、编剧、作家、艺人企划建筑、导演、漫画原作者等身份,本人则以“作词家”自称。除了是AKB48集团、坂道系列等偶像组合系列的总建筑人之外,同时是日本片子导演协会会员、2020东京奥运组委会理事、代代木动画学院名望校长兼总建筑人,也是跑马持有人,过往曾任毂下造形艺术大学副校长兼艺术学部传授、日本放送作家协会理事长。其妻为前小猫俱乐部成员高井麻巳子。所属掮客公司为自身创建的“秋元康事务所”,并自任非执行董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变种人出现 死侍2:新剧照公开 下一篇:又骗我学日语!剧场版平假名男子: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