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74话分析:佩恩初次展奇术,***神仙露危机

火影374话分析:佩恩初次展奇术,***神仙露危机

火影374话分析研究,作者:ITACHI
先说说这一话的关键词,通灵术 成长 神 弥彦 晓

通灵术,

在374中,佩恩初次为我们展现了,他二号身体的术,这个术竟是通灵术。这么看来佩恩拿出的这个貌似很像DDL的身体,应该与DDL是没有什么关系的,这个身体的优点是使用通灵术,究竟DDL擅长的是起爆粘土。我们知道通灵术的能力是和查克拉的量有关的,叫人在用自己的查克拉通灵时只能通灵出蝌蚪,而使用九尾的查克拉时,就可以通灵出***文太,也就是说佩恩的这个身体,应该是在那六具身体里查克拉最充沛的一个了。佩恩一上来便通灵出一只巨大的螃蟹(螃蟹好大啊,假如能吃的话,一定很鲜美,馋了),紧接着又通出一只大怪兽,可见佩恩这个身体的查克拉量非同一般,而这只螃蟹却不是主攻的,喷出大量的泡沫,助小南脱困后(难道小南真的就那么弱吗,没有佩恩的帮助就无法脱身,那她的术弱点也太突出了),便被自来也搞定,看来只是为了帮助小南而通出的。

火影374话分析:佩恩初次展奇术,***神仙露危机

最让我惊奇的是佩恩后来通灵出的东西,之前的一些情报图中都说这是蜥蜴,我觉得这根本就不是什么蜥蜴,先称之为怪兽了,大家看这个怪兽的尾巴,竟然是一条蛇,在头后也长了一条很希奇的东西,上面还叉了一些东西。从整体上来看这个怪兽和之前出现过的雨忍头领的通灵兽山椒鱼很像,让我们来对比一下,佩恩的通灵兽整体上看就是山椒鱼,只是在山椒鱼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加工。自来也在看到这个通灵兽后说,这就是你的通灵术吗,自来也为什么要这么说呢,看来佩恩的这个通灵术和我们以往看到的通灵术是不同的。加上在通灵兽头后,那条东西上叉的东西,让我们来大胆的推测一下,那些叉在通灵兽身上的东西,是否和佩恩脸上的东西有什么联系呢。佩恩在战胜了半躲后,利用那些叉在通灵兽身上的东西,控制了他的通灵兽山椒鱼,使之成为了自己的通灵兽,而又通过循环眼的能力将山椒鱼进行了改装,通过那些插在通灵兽身上的东西,和自己脸上的东西发生作用,将自己的能力加进到通灵兽的体内,使通灵兽变得更为强大。

火影374话分析:佩恩初次展奇术,***神仙露危机

再来说说自来也大叔的通灵术,这次又有一个新的***登场,来自妙木山的***妖怪***健,原来除了***文太以外,还有这种大体积的***呢。这只大***上来就让自来也摔了一跤,还说自来也没有用,看来大***的脾气都不怎么好啊。***健的的兵器真的是好希奇,一手拿了一个带刺的叉子型的东西,另一手拿了个盘子(大哥你这是要吃饭啊),难道是防御用的。为什么自来也大人,这时没有通灵***老大文太呢,我自己分析下,***老大在以前和一尾守鹤打的时候使的是水属性的术,什么水弹什么的(名我忘了,谁告诉我下啊),可以看出文太的属性是水,而佩恩通出的这个怪物看来也是水属性的。所以自来也便通出了健,健的属性应该是土了,可以克水。(自己YY的,不要丢东西砸我啊)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

上一篇:火影忍者374话分析 下一篇:火影374话分析:超越人,成为神,佩因的目标,尾兽之力征世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