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第356话分析:兜的再生;晓的袭击;蛇的出击

《火影》第356话分析:兜的再生;晓的袭击;蛇的出击

青、玉

  最新的一话终于出来了,我也在此论坛看到图了,感谢那些分享图源以及修图的职员。

  第356话首先在第一页给了我们艺术组两人的特写,也在旁边标上了他们身上拥有的戒指名称:青、玉,也就是这次话题的开头。

naruto

  佐助头

  这次佐助与其他三人一起组成了一个小团体:蛇,主要目的就是要接近鼬,也就是佐助的哥哥。然而在佐助往过他们写轮眼一族的炸药商,猫婆婆那边,他们总算做好预备开始行动。

  不过这组里面的成员,每个都小有来历,搜索都是靠一个人自己的。然而佐助是第一个被晓艺术组组员代号青发现而跟踪,而且阿飞先出现在佐助身边。

naruto


  佐助发现黑影

  这次晓的战术的确是高明,先由阿飞移开佐助对于上方留意力,加上又可以攻击假如他没发现,而上方的青龙,他则是以炸弹攻击,直接命中,看那速度有多快,一切都发生于一瞬间,连佐助都没时间闪躲而只能用其他术抵抗。

  但是在这一瞬间,AB还是给我们看到青龙的攻击方式。这次他不是用一只鸟来用土壤轰炸,而这次是用两只鸟中间用结印再召唤一个炸弹一起砸下往。

naruto

  佐助被青龙攻击

  总之这种攻击实在是很有气力,而且很致命,这的确符合艺术组的目的,也包含了青龙对于佐助的怨恨。但是佐助却抵抗住了,实在是很不可思议。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中被遗忘的七大剧情 下一篇:《火影》第355话分析:马上要开战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