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忍者369话:佩恩之谜

火影忍者369话:佩恩之谜

火影忍者369话分析:佩恩之谜.本文作者:jessea3333,转载自52pk.

写在前面的。首先,觉得自来也的手段确实比较厉害,由于使用如此人性化的方式套得对方的消息特别是对忍者那样的职业职员口中的情报难度非常大。这里致敬一个。但是看的出来即使对方已经招降并且肯配合了,而说的情报里重要的地方都是加了“听说”两个字,所以不能全以他的话作为依据的。这也是以下我想讨论的一个条件。

369佩恩之谜

前面的审判过程省略N多字,现在直接说下审判的结果,一是,佩恩的来历,出自风魔一族;二是整个雨忍村的内战结束了,由佩恩领导的雨忍反派获得了胜利;三是佩恩在胜利后对反对他的人采取了残酷的制裁。

对于风魔一族,我记得日本流传着风魔小次郎是赫赫有名的忍者之一,其他的就很少知道了。不过我记得在动画疾风传(第二部)之前,动画组制作的有一集是自来也带叫人和小樱往探访大蛇丸的一个设立在田之国的秘密基地的时候曾今碰到了在田之国投靠大蛇丸的风魔一族,其中有个叫岚的忍者极其厉害的,不知道风魔一族是否就在田之国。不过那是AB之外的动画组独立编写的,可能有出进。

先不追究风魔一族的情况了,第二点,是在雨忍的内战结果,不出所料,我的368话的分析里就怀疑整个雨忍的现状不象是内战,果然佩恩领导的一方取得了胜利,但是疑问又来了,封闭消息是雨忍村的传统吗?还是佩恩故意低调?我的想法是佩恩究竟代表着雨忍的反方的势力,假如反方控制了雨忍村,那么可能四周的大国会应求助过来围剿,在没有进一步稳固的条件下,佩恩不想过多的引发战火,反而是阻断消息,对内严防死守直到所有的反抗完全消除。这就是第三点,为什么他要无情的斩草除根的原因之一吧。

在这话的内容里,我们下面有些题目

一、自来也回忆的三忍成名之战

当自来也听到那个大胡子说的内战结束是由于佩恩只身一人就剿清了半躲和雨忍的时候,非常的吃惊,这也难怪,那个半躲当时面对年轻的三忍可是给了他们很深刻的影象。

实在说到三忍的成名之战这里,有点讽刺,也许那是一场被打对双方来说都是获盛了却毫无意义的战斗吧。大概间隔现在有30年了吧,那时三忍的均匀年龄只有不到20岁的样子。

但其中另一方就是正处在颠峰年龄段30岁左右的半躲。为为什么有山椒鱼的称号?我们很可能想到堪九郎的傀儡有一个就叫山椒鱼,由于那张图质量不是很好,但是能够看清轮廓和少数的部分。在看下下面的图

半躲当时是站在自己的通灵兽上面的,比较一下这个通灵兽和堪九郎的那个傀儡山椒鱼的外性极为相似,都象蜥蜴的样子,然后,再参考那些具有通灵兽之人的名号,纲手被称作蛞蝓纲手,自来也被称作***神仙;大蛇丸、猿飞等都是自己的名字里要么是前、后缀,要么是个别字和通灵兽有联系,所以我以为半躲的那个通灵兽就是山椒鱼。

还有一点就是我们在上面的图里看到的战斗场面又是在雨里进行,我们知道佩恩能够自己使用忍术下雨,那么是否半躲在和三忍的战斗里,那雨也是半躲的术呢?我以为多半是的,为什么?由于上面那张图里我用红框表示出来的那段半躲的话,说的是到这地步还没倒下

是什么意思,我以为那雨一开始就在三忍身上发挥了某种作用,使他们一开始就不能正常的发挥战斗力,而且那雨的作用是一直在发挥效力的,可能是减低敌人的CKL,或者是有毒副作用和麻痹作用,甚至是吸收敌人的CKL等等,总之可能是一种非常强大的辅助性忍术,再看但是战场上的那些倒下的忍者身边都没有血迹,使用的武器也未几,就看到了一把苦无和一只飞镖,可能当时的大致情况是,那片雨使木叶的普通忍者都坚持不住了,大量的木叶忍者同少数的雨忍打到同回于尽,然后三忍当时战斗到了最后,虽明显不敌半躲,但是在当时遭到半躲的雨先发制人的情况下,能够撑到那个地步,也令半躲非常的钦佩了,因此给了他们三忍的名号。但是由于那一战就说三忍不敌半躲是不太稳妥的,究竟当时半躲30多岁,正当壮年,实力处于人生的顶峰,(不然没有一定的势力他也不敢贸然向木叶发起进攻的)而当时的的三忍还是处于不到20岁的年龄,战斗的经验完全不足(不然他们也不可能被半躲的雨暗算),而且被半躲的雨的术暗算,本来的实力没有发挥出来,而且当时大蛇丸也没有开发禁术,纲手还在和那个段谈恋爱(这里说明下,段当时死的时候就是在下雨,是否就是在这次的战斗中往世的呢,但估计是不可能的),而且貌似三忍当时还不会通灵的。所以落败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并不能说明当时的半躲就能够轻松取胜30年后的三忍。但是半躲的实力无疑是强大的,不然他的着名度不会这么高的,这里还地拿三忍作参考,假如说当时的三忍实力就强于一般的上忍,因该是能够接受的,也许和没开万花的卡卡西不差未几的样子,那么半躲除了对付木叶的一般忍者还要对付这三个人,那是相当的强的了。不过这里我有点喜欢半躲的那种珍惜英才的作风(即使是他当时权衡厉害关系以为杀了三忍还需要花大力气,并且对胜败无意义)但是他始终还是尊重了三忍的能力的,不滥杀无辜。

但假如不是半躲使用雨先制住局面可能半躲赢三忍就不会那么轻松了,究竟三忍的实力是当时木叶同时代的忍者里出类拔萃的。不过AB在这里介绍这场战斗的意思就是要用半躲的战败来体现佩恩的实力。

下面是我转别人的关于山椒鱼的资料

形态特征:山椒鱼,全长可达10公分,成体躯干约5~6公分,尾部呈棍棒状、身体外表光滑,颜色为咖啡色或浅褐色,幼小个体偏黑褐色,大部份个体无花纹。眼小且为玄色突出,四肢细小,皮肤柔软黏滑。

生态习性:喜欢在阴冷湿润的环境中,白天躲在腐木或石头底下,晚上活动,以节肢动物为主食,约在冬天低温季节繁殖,为冰河时期之孓遗生物。它既可以在水中生存,也能爬到山椒树上觅食品店树籽,因此人们叫它“山椒鱼”。山椒鱼有四只脚和一条长尾巴,身上无鳞,头两侧无鳃,外形很像壁虎,但比壁虎大得多,身体颜色可随四周环境变化,使其他动物很难发现它。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10:

上一篇:火影369话:佩恩能力初露端倪,自来也九死一生 下一篇:火影忍者370话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