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87话-佐助就此离别?or神秘人物现身

火影387话-佐助就此离别?or神秘人物现身

火影387话剧情分析-佐助就此离别?or神秘人物现身 ?
看到这一话,可能之前所有说鼬是好人的朋友都会有些不情愿。难道这就是AB告诉我们的现实?
现在剧情的发展估计已经让所有的人无从推测,不过漫画究竟是漫画,不是客观存在的事物,要想用一些逻辑学或者其他依据往推断可能都不会得出正确的结果。要知道,人的思想是无穷的,火影只是AB老头主观的思想而已。我们能做的,只有根据AB之前的思维风格,进行一定的猜想。
言回正传,387话很明显,一改之前两话的对话局面,终于开打。但ZZ打不过鼬是肯定的,不然万花筒的上风何在?这一点无可厚非。(也许ZZ迷会说ZZ还有尽招,出其不意的一招。可能性是有的,不过很低)
相信看完这一话,大家都有一个感觉,两个人打得很假,很象在作戏。两个人三下五除二的几招体术,ZZ甩了几个手里剑,鼬用了几个影分身,战斗就结束了,是不是让人很失看!?ZZ的成长没有体现出来,鼬也并没有用出万花筒的厉害招数。
所以,这一场打斗的真实性值得怀疑。难道鼬还是在对ZZ实施幻术,或者说在打斗中途对ZZ施了幻术。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战斗结束后可能出现的几种情况。(纯属个人猜测)
[一]、鼬确实是想要ZZ的眼睛,并会成功的夺取,结果是ZZ挂掉或者失往光明。
现在根据剧情来看,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不过我个人觉得,假如剧情还是这样走下往,有一点太直白,也太简单了,而且以后的剧情也不好发展。
试想一下,鼬假如成功夺取了ZZ的眼睛,那他的目的是什么?或者说他下一步会做什么?也许有的朋友会说,“笨,鼬不是说过了吗?他要超越斑。”确实是这样,不过你们不觉得这一句“超越”有点太含糊了?超越是指什么?杀掉斑吗?事情不会这么简单吧。
因此,我以为鼬最后还是不会夺取到ZZ的眼睛,中间的原因现在确实说不清,可能是鼬的主观动机,也可能是外部某人的参与。究竟一旦AB让鼬成功,ZZ失往生命或者光明,那下面将会牵出鼬的另一个阴谋,剧情又拉长了,那个时候估计火影迷也烦了。还有就是连火影里的二号男主角ZZ都不在了,蛇小队是不是要解散?究竟ZZ假如真的出了事,剧情确实不好发展。
所以这个可能性看似很大,实则很小。

[二]、鼬确实是想要ZZ的眼睛,但没有成功。

假如鼬真的想要ZZ的眼睛,但有没有成功,大家想一下,这样的情况怎样会出现?对,最大的可能是有某一个神秘人物的忽然出现。那么谁会在这个时候站出来,帮ZZ摆脱困境呢?有这样的几个人可以考虑:尽、斑、MR或者还有其他人。
首先,尽是目前间隔兄弟两人最近的一个,假如这个时候忽然出来也说的过往。大家知道,尽是替斑做事的,对于斑应该很了解。而之前ZZ和鼬的对话,都是在幻术中进行,尽纵然再有本事也不至于会读心术吧。但情况发展到现在,鼬的动作已经让尽可以看出他的打算,但这显然并不符合斑的意思,所以他会出手阻止也有这个可能。
再来说斑。大家会说,斑现在正和木叶小队打着呢,哪有时间?不过不知道大家看到斑和木叶小队见面时的那个细节没有,就是MR一招打过往,却穿人而过。很多朋友在那话之后猜测是斑的什么忍术。不过依我看,斑实际上并没有亲身出马往和木叶小队打。或者说那并不是斑的实体。我想再厉害的本体也不至于会让对方的攻击无效化,真是那样的话,火影就不用看了,由于斑是无敌的。
所以,那并不是真的斑。这样一来,木叶小队的人也有了活命的机会(真的是和斑打,估计木叶那边就有人会挂掉了),而斑也有了出面阻止鼬下手的可能。记得斑说过,ZZ一定会超越鼬,可见斑并不知道鼬会效仿自己曾经的行为,而鼬一旦真的超过自己,对斑来说,显然不利。由于从鼬的话里可以看出,鼬要超越斑并不是为了帮助斑的计划。
还有的可能是MR。这一点是根据鼬之前找过MR谈话,应该是告诉了MR什么。也为MR这个时候的出现制造了可能。但MR过来的很有可能是影分身。不过这个可能确实很小,只是我个人的猜测,所以也就不用加以详解了。
当然,其他还有什么人可能会出现,蛇小队的某人?兜(大蛇丸)?我一时也想不出来了,大家可以帮我想一想。
导致鼬没有成功的原因,除了其他人的出现之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ZZ确实留了一手鼬并不知道的尽招,在关键时刻杀掉了鼬。这个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而假如说在这样的情况下,ZZ会由于恨而忽然开了万花筒,我想也是说的过往吧。究竟AB留在最后的那句“惨不忍睹的结局”后面的,是一个感叹号和一个问号。
[三]、鼬并不想要ZZ的眼睛,只是为了ZZ开眼
也许很多人会说,傻了吧你,鼬的手都已经摸到ZZ的眼睛了。确实,鼬是开始下手了,但对于剧情来说,可能性很多,ZZ的眼睛只要一刻没有掉下来,鼬所做的,都有可能是假的。在万花筒的世界里,幻术已经可以高到让人看不穿的地步,是很有可能的。我在文章开始就说了,这一话中,兄弟两的打斗显的很假,而参考之前ZZ和鼬见面时已经在幻术中打过一次,是否可以猜想,这里的打斗,仍然是幻术而已。
再来看,这一话中,反复出现一个字,就是“恨”。一再的夸大ZZ没有万花筒,是由于“恨”还不够深,我想是有原因的。而这一话中,给ZZ的眼睛多了很多特写,这样的画面,难道是暗示ZZ万花筒即将的开眼?
我以为鼬到现在很有可能一直都是在用幻术,为的是让ZZ的恨达到极至,从而开启万花筒,那这样,鼬的死期也就快了,ZZ开万花筒的时候,应该就是鼬离别火影的时候。而鼬的离往,也让之前几话里的展垫和气氛的渲染顺理成章。
这个情节应该是很多人相比之下,更愿意看到的,不过告诉大家一句,往往越是人们想看到的,AB就不会让大家看到,所以,对于后面的会发生的情况,我们都要做好心理预备了。
(文:35485998])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

上一篇:《火影》第386话分析:宇智波家族之谜始末 下一篇:火影381话:本體!罅漏版粗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