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02话分析:斑有晕头迷糊日,待佐风云再起时

402话分析:斑有晕头迷糊日,待佐风云再起时

402话分析:斑有晕头迷糊日,待佐风云再起时(Saga蝎)

一、被遗忘的角落——追忆鼬殿遗言来看斑

  402话分析:斑有晕头迷糊日,待佐风云再起时402话分析:斑有晕头迷糊日,待佐风云再起时

鼬无故的提到万花筒写轮眼的奥秘,那就是用的越多、被封印的越快。佐助以为那是控制九尾的代价,他猜中了、由于鼬并没反驳他。希奇的是鼬说佐助看了家族石板上的记载!这里就即是说了“斑”是灭族的策划者,第一:他是第一个召唤过九尾并控制的男人;第二:木叶从斑叛逃后就监视宇智波一族,别说没人有这个能力;就算有也不能做到不被发现。所以结论就是:“石板上的记载是斑所为”~!

说到这里就有个疑问了:为什么石板上没记载斑两兄弟竞争开万花筒的事?佐助的老爸富岳曾说过要特殊的条件才能开万花筒,意思直指杀亲人开眼的说法。若简单的解释成斑的行为族人所不齿,那为何不把关于他的记载全部毁掉?顺理成章的说法就是家族基地石板上的记载是后来才被人秘密加上往的,或者不是每个族人都知道这个事。

   402话分析:斑有晕头迷糊日,待佐风云再起时402话分析:斑有晕头迷糊日,待佐风云再起时402话分析:斑有晕头迷糊日,待佐风云再起时

这里的资料就真重要了,鼬告诉了佐助斑是唯一解开万花筒另一个秘密的人。永恒万花筒特有的瞳术,除了能控制九尾还有一个超、超、超级强大的术!不禁让我们感叹初代是何等人物,难道是超级塞亚人?这样强大的斑居然会败,而且会败的那么惨。本话看了佐助的眼睛是个莲花的样子,难道这才是真正的万花筒?或者说是永恒万花筒也不一定,目前无法确认。但有一点是不会改变的,佐助是改变家族命运的人。

二、遗忘的角落——佐助的目的

402话分析:斑有晕头迷糊日,待佐风云再起时

小佐的原话,我的梦想根本不能来形容自己的目的。他承认自己有野心,那就是振兴宇智波家族及杀了某个男人!人杀了、但现在还有一个没死,但是却不能让马上对这个灭门的人动手,由于他有一个没完成的条件!由于杀了斑会影响到他振兴宇智波家族,所以斑暂时可以高枕无忧,但是切记是暂时的。由于斑是唯一把握了另一个瞳术的人,这个强大的气力对于佐助来说布满了诱惑。

另外现在自己的实力根本不能与斑抗衡,其次被这老家伙的洗脑玩法转晕了。佐助需要更多的资料和时间往了解***,所以才做出这个决定。跟斑的关系得到缓和,自己就不会有危险;以反派的方式往木叶能了解到用正当手段了解不到的层面。跟斑的关系也能让他更清楚的知道晓在做什么;刺探晓的实力以及尾兽的用途等等......这样可以说百利而无一害的行为,真不知道各别的鼬迷在怨什么、骂什么~!

总结:

漫画进展到这个情节,我不敢肯定是否快到大结局,但是疾风篇的结局肯定不远了。也许有很多人都没留意到,斑说过:“要杀宇智波,就要用写轮眼”。以叫人现在的实力及木叶的局势,都不是跟晓对抗的时候。现在的叫人四尾都失控,等他能控制九尾的气力实在是远远无期。简单的就即是告诉我们结局佐叫合作是必然,只是一个时间题目!今天的斑让我想起“关公败走麦城”鄙视下岸本又剽窃我们中国的故事。

PS:鬼鲛往给斑买夜宵了吗?还是他只是个小丑,斑不想把家事告诉他。岸本真不良,让人期待了那么久的战斗场面连提都不提一下

相关动漫:

上一篇:401话分析:仇恨的尽头,路在何方? 下一篇:火影忍者402话分析:毁灭木叶!?目标还是口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