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05话分析:神仙数字密码的一些猜测

火影405话分析:神仙数字密码的一些猜测

火影405话分析:神仙数字密码的一些猜测(文:波波安)

本周的卷首页颇有特色,尽管我不懂绘画的事,不过这样的手法确实给人带来了足够的视觉冲击。夕阳照亮着惨白,不如让这世界只剩下阴影,失神的双眼,颓废的双臂,在光线下更显得失魂落魄,苍白的无力感跃然纸上。也许叫人从来没有如此消沉过,可这消沉大概是成长道路上的必经之地吧。叫人的消沉是感人的,恐怕这周岸本会赚到很多眼泪。

于此同时,另一个人也在角落里老泪纵横了。假如说叫人和自来也是爷孙之情,那么纲手和自来也之间这段暧昧感情到最后也没有结果。也许在最后的日子里,纲手曾无数次的在心里练习过要如何捅破这层窗户纸,但此刻守看在窗户另一真个那个人却再也没有机会看见一切。纲手为自来也难过,也深深的痛恨着那个任性的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错过,终于让错过成了永恒。

本话值得思考的内容未几,要说起来就只有自来也留下来的密码。关于密码,在383话密码刚刚出来的时候,我就放弃了思考,由于我觉得密码这种事情任我们想破了脑袋也是无解的。不过这次纲手却命令鹿丸尽快破解密码,让人觉得,密码的破解也许是一个推理的过程。假如密码的破解过程确实具有一定的参与性,那么想来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由于这样,岸本的密码桥段,在将来也许能够成为一个具有引用价值的经典谜题。

那么下面仅仅把我自己关于密码的一些思考陈列出来,由于到目前为止都找不到一种比较好的解释。

火影405话分析:神仙数字密码的一些猜测

首先是第一个数字9,这个数字从本话这张正面图来看,不想是9,更像是日文的片假名“タ”。不知道这个字符到底是什么意思,由于片假名仅仅表示发音,分歧某个意思唯一对应。老揍说这个发音经常对应“多”或者“田”,我心想不会是指宇多田光吧,骨头开玩笑说岸本是宇多田光的fan。扯远了。不管是什么意思,假如对应日文的话,也许对后面的数字具有提示符的效果。那么数字也就是从原先知道的7组变成了6组。

至于这些数字的含义,还得追溯到自来也留下密码的瞬间。自来也在断臂以后,为了确认佩因的身份,决定再次深进险境,以性命的代价换来了一个答案,自来也说过他知道了佩因的真实身份。但是由于喉咙被刺穿,自来也不得不以文字形式表达自己知道的一切,同时为了保密,才有了留下数字密码的那一幕。

那么这个数字密码,最基本的是要透露出佩因的身份之谜。也就是说,密码被破译以后,首先要解决的题目就是让木叶的人明白佩因到底是谁。至于其它,也许还包括,佩因的忍术和弱点等等。但是事实上,***夫妇从战斗的初期开始和自来也一起参与大部分的战斗过程,同时自来也成功击杀了2号身体,并让***老太送回木叶,所以***夫妇实际上已经把握了佩因相当多的信息,如下:

1.佩因的循环眼

2.循环眼是自来也一个徒弟拥有的

2.佩因具有6个身体

3.六个身体的体貌特征(可以用变身术表达)

4.六个身体的忍术特色

5.循环眼的视觉共享效果

6.玄色铁片对人的精神腐蚀

7.六个身体具有可杀性和复活性

8.2号身体是自来也见过的身体

9.一具可以研究的2号身体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疾风传

上一篇:火影忍者404话分析:新的组合,与狼共舞 下一篇:自来也数字密码的终极猜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