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18话分析:佩恩放慢脚步等叫人

418话分析:佩恩放慢脚步等叫人

一、神仙模式

1.青出于蓝胜于蓝


神仙模式一词是自来也大人带给我们的。在强化了体术和忍术的同时,忍者的外貌特征也会随之发生蛙化变形。就像图中我们看到的,自来也进进神仙模式后,口鼻眼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形态变化。从深作大人那里得知,忍者修炼神仙模式,其形态越接近人则视为越是成功。叫人的神仙模式,目前只有眼部发生变化,口鼻都较自来也正常,可见其效果确实优于师傅。

但是涉及到战斗中,叫人是否还能保持如此稳定的形态,还是个未知。图中间,是自来也在进进神仙模式后的进一步变身强化状态。漆黑的脸颊,以及锋利的牙齿。都是进一步吸收自然能源的结果。

2.神仙叫人是否会肩负两大神仙

在自来也和佩恩一战中,我们首次看到了肩背两大神仙的自来也神仙。那么叫人在今后的战斗中,是否也要借助两大神仙的帮助呢?让我们来看看图,图中***神仙对自来也唠叨着“你也差未几该学会自己一个人变身成神仙模式了吧”。这一信息说明了什么,说明自来也的神仙变身,还是需要借助***神仙帮助的。独立个体完成,有难度。

那么叫人方面呢?从本话中,我们已经明确的看到了深作大人的肯定。通过自身的努力,已经完全达到了神仙模式,在此模式下,就算是不小心从高空跌落,也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伤害。这个效果和自来也神仙登场时极为类似,不同的是,自来也神仙是轻松的用脚踏碎地板。

神仙叫人,真的就不需要二位神仙的帮助了吗?我觉得随着战斗的进程,也许还是要借助一下。但是,所体现的实力,将是在此基础上的翻倍。随之而来的是,也许叫人还会长出一个田鸡大鼻子。

3.蛙手印的使用

在此话中,我们还看到了一个新名词,那就是“蛙手印”。一般情况下,忍者使用忍术,除了提取CKL以外,还需要进行结印。仙术有提升忍者整体实力的功效,强力的体术,以及夸张的忍术。但是,这种简单的提升,难道也需要结印吗?假如是新印,那么还能保证原有的忍术不变形吗?

基于以上设想,我的理解是。
①假如需要结印,那么这种印肯定都是一个同一手势,且添加在原有手印之前或之后。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忍术效果。
②假如不需要结印,那么则是从手的形态出发,将人手进化成蛙手,即凡是通过此蛙手天生的忍术,都是得到强化后的忍术,至于说结印方面,与原来的并无二致。

057255dc4e0788f4cc08c30c6ecd1c8b.jpg
就像图中的自来也那样,手部明显进行了变化,指甲、柔软度、连同肤质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由此手天生的忍术,就是超级忍术。这也许就是所谓的蛙手印吧。

二、妙木山,修炼圣地

1.叫人的修炼历程

从叫人对妙木山的好奇,到现在的神仙模式的成功。叫人已经渐渐的成长起来了。这期间的见证,主要体现在叫人所处的修炼场所之中。

①图是叫人刚到妙木山时的修炼场所。固然是第一阶段,但却是最为危险的一个环节。通过***油作为媒介,自然能源蜂拥进体内。稍不留神,就有完全蛙化变石头的可能。

②图是叫人进行脱离***油修炼仙术的场景。这里是为了强化人与自然的协调能力。在此阶段,忍者对于自然能源的把握已经有了一定熟悉。完全石化的可能已经几乎不存在了。这也是此场景内,再无石头***的原因。

③图是一副有山有水的夜景,这里有竹子,有小桥,还有流水。是修炼场所呢?还是度假胜地。不过这里也许就是“蛙手印”的修炼地吧。一个写意派的修炼圣地。

2.蕴含神秘的妙木山

叫人的这次仙术修炼之旅,可谓是任重而道远。既有生命危险,又有时间的要求。究竟佩恩的威胁已经迫在眉睫。不负众看的是,叫人的此次修行,可谓是顺风顺水,并未有想象中的艰难。固然未用上多重影分身,但是其进展仍然很快。

看似公道,但仔细想想,却总觉得有一些不对。不对在哪里呢?

叫人的仙术修炼,几乎是和佩恩的讨伐木叶之行同时间进行的。叫人是火影世界里的主角,其自身超乎凡人的毅力以及修炼效率固然是超乎平常的强和快。但是,假如说仅仅是在佩恩从雨忍村出发至木叶的途中就完成神仙模式的练习,这个也未免有些太快了吧。况且还是在不使用多重影分身的情况下。一个连自来也至今都不能完美把握的神仙模式,叫人这么迅速就能完成吗?

b3c36c85b79ecc57166ebdd2a41782bd.jpg

通过这张图片,大家可以相对直观一些的看待一下此题目。雨忍村交界木叶,佩恩一行的路途应该并不远远。虽说不至于马上就到吧。但是假如这点路程都要走上几天的话,实在有些怀疑晓组织的办事效率。

我们再来看看叫人方面。仙术的修行期间,叫人吃过了几顿昆虫大餐,期间也经历了昼夜交替。从时间观念上来看,尽对不可能是一两天的光景,再说如此高难度的仙术修行,也可不能一两天内就修习到如此完美的地步啊。

如此一看,个人以为,在妙木山里,时间的进程速度相对于外界来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打个比方,妙木山一年相当于外界的一个月这样。否则,自来也当初如此轻松就潜进的雨忍村,怎么被佩恩一路走来,却是显得如此艰难呢。

三、佩恩的讯息

1.玄色钉子

佩恩六道每个人都是黑钉满身。细心的朋友可以看出,在尸检室内,被拔出的钉子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一头平,一头是尖锐的突起。此种构造,便于通过对钉子的敲击来使其插进体内。

再有一点就是,钉子坚硬无比,甚至不怕锋利的刀子刮。废了三把刀,也只是刮下了点滴粉末颗粒而已。
由此可以大致看出,钉子对于佩恩傀儡们来说,很是关键,首先数目要多,其次是必须牢牢的钉进身体,再有就是这种物质的坚韧性很强,不轻易损害。这些现象都表明出了一点,那就是此种物质对于佩恩六道来说,是关键的,是不能或缺的。是必须用数目和质量来保证的。

2.无法吸收的忍术

在自来也和佩恩战斗时,六道中有一个善于吸收忍术的胖子,曾将超大玉螺旋丸用身体吸收掉。那么我想当他面对同样是拥有螺旋丸的叫人时,也许这种好运就要终结了。

如今的叫人已经把握了风遁螺旋丸手里剑,此忍术拥有尽对的S级杀伤力。破坏力可直接渗透到细胞之间。是一种根本性的毁灭性打击。试问,如此霸道的忍术,将如何吸收呢?所以,即便是叫人和佩恩还未碰面,那个会吸收忍术的胖子,就已经是个废人了。

如今佩恩已经兵临城下,叫人在快,看来也是赶不上第一时间的救援了。

假如说八尾的告负会让人感到有些遗憾的话,那么这将要爆发的木叶之战,可能会是惨烈的。必有伤亡。
让我们最后为木叶人祈祷吧。
(文:52PK 彦风素)

相关动漫:《怪盗基德1412》《怪盗基德1412/魔术快斗1412

上一篇:417话分析:黑与红 血色瞳孔下的苍茫幽怨 下一篇:火影忍者419话剧情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