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30分析:叫人崛起之时 佩恩落败之日

430分析:叫人崛起之时 佩恩落败之日

作者:NOBA分析组 涂涂胶胶
目前剧情的脉络已经很清楚:“佩恩来 木叶毁 叫人来 佩恩溃”。无疑叫人将是后半部的主线了,前半部叫佐助这小子占了先!哼!
叫人崛起篇

前面几次分析叫人必胜佩恩的理由够多的了!所以我就未几说了,下面讲讲战胜佩恩的意义所在:

1、叫人的成长
(1)平衡佐助与叫人间的实力。
理由见423分析:英雄陨落 写轮眼大爆发中 "叫人篇"
(2)映衬心理的成熟
图1d13273e6e6196488bd1b40c91eed64d6.jpg
图2
32d6644957ce51aa17c651b253c690b4.jpg
A如图1 佐助势必要进攻木叶村
B如图2 鼬对叫人的嘱托也暗示着叫人将与佐助对战并且将终极战胜佐助。
这样佐助与叫人的一场世纪之战是不可避免的。当然为了哄托此战的激烈程度,AB需要而通过木叶村一战显现叫人从心理上成熟起来以守护木叶村为已任。这样才可在第二次佐叫之战时不会重蹈覆辙,为了守护木叶的责任而拼死打败羁绊的伙伴佐助。
(3)潜能的隐躲
要知道目前为止,封印蛙仍未出现,四代的那个“术”的遗愿没有实现。因而九尾的气力叫人仍未使用,而仅凭神仙状态便打败佩恩。这样为叫人以后的成长留下了扩阔的想象空间。

2、地位的变更

(1)木叶村保卫战是叫人的成名之战。此战消息对于饱受“晓”蹂躏的世界,势必引起强烈的震动,为进步其的知明度!这样为将来新时代的变革打下坚实的基础。
(2)叫人做为木叶救世主,进步了其在木叶的影响力。而对于团躲来说,阴谋没有得逞。而且很有可能会败露,有被清除的危险。
(3)继续火影成为可能。
图 A2ce9245a08822deeb62f3c4c3b429058.gif
图B

1ffc40a55cf9d02cd11eea54e5570709.gif

我们知道创造再生术是将查克拉储存在体内。这大量的查克拉,能刺激各种蛋白质形成,急速加快细胞***的次数,让细胞重建,而且还能让体内所有的器官组织再生。但正由于如此加速身体朽迈缩短寿命的风险。而纲手为了救助木叶村众人不但施用创造再生术而且CKL已经几乎消耗殆尽(如图A)。
当修罗道攻击时,以纲手与佩恩的站位(有一段间隔)及从纲手的反映来看也证实了这一点(如图B):纲手已经虚弱的没有任何招架之功了。这样证实了纲手也处在了与卡卡西的同样的境地。这样就算纲手未死也需要有一段恢复期,而期间火影的职务由谁代理呢?
人选如下:
A 卡卡西 未死也重伤同样要静养 --- 排除
B 鹿丸 固然腿断了,但有可能 ---- 进选
C 叫人 请看下图就可知纲手心中叫人的地位 ---- 进选

5b9b40c12b30266f2e77146cdf19af13.jpg
当然我是希看C 叫人成为第六代火影喽


3、世界格式的影响
根据上面分析无论火影是鹿丸还是叫人,五国大会都会是叫人做代表往喽。为什么?由于鹿丸的腿断了,总不成要柱拐杖往吧? 见下图

8eae7fd5a28ccaabbf08640c0e6bf364.jpg

这样雷影、叫人、我爱罗成为“铁三角"同盟是必然的!那么其它两国也有可能加进同盟。反晓同盟成立!而同为人柱力的八尾也会和叫人走到一起!这样对抗“晓”的势力逐渐壮大起来,忍界将要产生翻天覆地的变革。

相关动漫:

上一篇:430话分析:预言之子的战斗 - 无敌VS无敌 下一篇:430话分析:预言之子的宿决 仙忍回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