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30分析 - 史无前例的战斗

火影430分析 - 史无前例的战斗

火影430分析 - 史无前例的战斗 作者:踏浪狂生
“姗姗来迟”经常能描绘出美好的事物。固然,总是伴随着遗憾。
但是,希看可以激励并鼓舞遭遇挫折的人们。
而木叶此时就迎来了自己的希看——

用尽自己所有查克拉救援村民的五代火影,固然已经筋疲力尽,并且我们可以想象出她使用创造再生后变化成老婆婆的样子。

这样一个强弩之末的纲手该如何面对佩恩六道!

不过,叫人的出现不仅救下了纲手。并且他给我们展示了极其意外的强大!

我们需要在意的,就是叫人现在所使用的能力:

其一:迅速的移动!堪比佐助,甚至更加优越的速度!

大家可以留意下纲手和佩恩之间的间隔,大约是几十米。而纲手到叫人的间隔呢?
身高数十米的文泰在纲手身旁看来就是这么点身高,相信离纲手要有数百米!!!

而这样的对比,就说明了处于文泰和***吉头上叫人的移动速度至少要是修罗道的十倍!
644e4c268751ca9b3ced07cfecb28f5d.jpg
佩恩六道只有修罗道对纲手进行了攻击,应该是由于修罗道的身体是六个身体中移动力最强的。或者,仅仅次于天道!

我们可以做以下这样的比较:

畜牲道,饿鬼道,人性不用说了,在自来也和其对战的时候就可以看出他们的速度根本比不上没有完美把握仙术的自来也。

地狱道,可以被下忍打出的苦无击中,从而***中断对于惠比寿的侵害。固然,我们可以以为这是地狱道处于施术状态时短暂的漏洞,不过,相信循环眼的主人一定是在使用最适合的身体做眼前需要做的事情。

所以,我以为修罗道可能就是佩恩现在最快的“体术”武器了!但为何只用这个身体往做攻击,相信会有别的原因,本文中会做单独叙述。

不过,叫人这样的速度是不是来的太意外以至于无法让作者自圆其说呢?我想不会,由于有一个关键人物的存在——四代火影!

9eee97de5e471d4cbb74b80b62c9acdb.jpg
在***之间的对话看来,四代和自来也一样都进行过仙术的修炼。并且,***见识过他们的成长!所以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而只是移动到纲手身前,使用了螺旋丸或者螺旋手里剑的叫人有什么可以超越木叶的“黄色闪光”呢?

我以为,最少要有快于四代的速度,或者速度一样,却不用苦无作为媒介就可以进行瞬身术!

所以,四代的瞬身术也许就是叫人现在具备的能力,或者,要更强一步!

深坐和其他的***没有参与进叫人和佩恩间的初次对话,我想是由于两点:
1. 对于叫人实力的认可。
2. 以为往帮叫人只能适得其反——由于现在叫人所进行的战斗可能已经不是深坐这个实力等级可以参与的了!
这样的话,叫人首先就具备了忍者对战中的第一武器,强悍的速度!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

上一篇:429话分析:不明之物灵魂乎 静音安在 下一篇:430话分析:预言之子的战斗 - 无敌VS无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