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55分析:怎一个乱字了得…浊世序章!

455分析:怎一个乱字了得…浊世序章!

455分析:怎一个乱字了得…浊世序章!
作者:蓝枫叶
首发:一起动漫论坛
--------------------------------------
说真的,这两话笔者以为AB在大爆料了,没有多少对剧情走向有影响的信息,无非是五影出来秀秀身段(特别是水影MM),出现些实力估计很高的随从职员,然后就是团躲无征兆抛出了谜团将剧情再次转向了大蛇丸一方,这BOSS到现在对火影剧情依旧有影响(汗个!!),最大的也就是团躲的写轮眼了。既然如此,那么就先从点开始分析。首先是
团躲

596453678ab8cb7832c8cf4638d02cce.jpg

这个是454话的图片,对图片做了PS处理,并将两个关键词作了表情,下面的分析就从这两个关键词开始!
或许→→→关系

团躲‘火影’跟大蛇丸什么关系,我想大家应该没有忘记佐井第一次出任务时候,团躲给了他什么样的特别任务吧。对于这点,以前也许感觉很不理解,但是看了长门对团躲的回忆后,笔者已经对团躲和任何人合作都不会感觉吃惊了。
团躲和大蛇丸就是这样的关系吗?是!笔者是如此以为的。首先从佐井和大蛇丸见面,才引导出团躲要与大蛇丸合作这件事情。再者,从大蛇丸第一次见到佐井时候的态度和表现可以判定,二人合作是第一次。而知道这件事情的,只有大蛇丸、兜、佐井、团躲,那么为什么团躲要捉住兜,抛开兜和他身体复原有关的事情。但从政治角度来看。
木叶现在处于非常时期,而对于刚刚坐上火影作为的团躲来说,一样是非常时期,而度过这个非常时期的方式就是木叶上忍投票。兜所把握的信息,我想足以给这个时期的团躲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于大蛇丸的合作对木叶的影响可想而知了吧,假如这样的事情通过兜之口在木叶散播,我想上忍通票中,团躲会因此而丧失刚刚得到的火影座位,这个也应该是团躲目前急切要捉住(控制)兜的原因。
数据→→右眼、手

兜把握什么样的数据?无疑,兜作为大蛇丸最重要的一个心腹,可以说把握了大蛇丸尽大多数的数据,大蛇丸最重要的研究,在笔者看来,一个是不老不死之术,一个是咒印术。但是和‘恢复’这样的词联系起来的也只有不老不死之术了。而这个数据都确实把握,从动画目前连载的333集可以看到,大蛇丸转生的外围工作都是由兜负责的。但是这个术可以说对团躲一点用处都米有。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转生的是精神,让自己的精神通过术,转到被施术者身体内,并对身体做主导控制,还要压制原来身体控制着的精神,从而达成不老不死的结果。
再者,对于能力而言,必须是被施术者自身的能力,而455话中最大的爆料,团躲的写轮眼却在自己身上,假如通过转生恢复了手和眼,无疑写轮眼就不复存在了。这个不可能是团躲希看看到的。那兜的作用呢?
在回到前面的话,还有一个人名,‘红豆’。那么红豆-兜,是不是还有其他的解释?不要忘记了都自己的能力,超速再生,再有红豆的咒印术假如从恢复身体角度来看,够了,没忘记重吾是如何救被八尾打伤的佐助吧!(*)
写轮眼

从情报确认团躲写轮眼开始,‘挖坟行动‘也正式开始,并且还如火如荼的展开了,之前曾经套在斑身上的人,又复套在了团躲身上。什么带土,什么止水,甚至于斑都出现在此行动中。笔者想说句,停停吧,让那些死者安息吧!假如这么轻易就有证据表明,火影也不会如此吸引人,AB也不会遭人唾弃了!
叫人效应

62e5ed83b77252824374e3eb1a2b38e9.jpg

将火影全部内容都看过的人应该对叫人语言的‘杀伤力’有一定的了解了,笔者将此命名为‘叫人效应’,此效应等同于神级忍术(- -!),不过看来AB也有将此扩大化的趋势,所以来分析下。
图中的阿重无疑又是叫人效应下的牺牲品,难道真的是由于叫人这主角,所以此招屡试不爽,明显不是,仔细来想想众多剧情中出现的叫人效应,其位置都偏后很多,而前面明显会出现战斗场景,这个也算是定律,而AB一直沿用这个模式来体现出叫人语言‘功底’其理由就在于[八个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叫人对其他人的劝诫,引用的理由都是自身的,都是那种场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以自身为出发点来说服别人,伊那里第一个叫人效应下的‘牺牲品‘在此时却为了木叶而到来,还不是由于劝诫的时候,以自身做标杆。卡卡西那句’他已经哭够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小爱受此效应影响最深的人,目前却是其最坚实的盟友,不也是由于同样人柱力的境遇。纵观其他因叫人效应而改变的人,也都会存在这样和叫人共通的地方,才会被其影响。
而佐助作为叫人效应唯一的败笔,我想目前应该可以解释了,由于叫人在说服佐助的理由中,没有自身体会过,打破了己所不欲的定律,所以失败了,很彻底的失败了。而漫画前面也出现过这样的画面,叫人说自己现在能够稍微理解,假如以叫人效应来说,笔者以为,这个是佐助回回木叶的一个伏笔。
看火影到现在,估计很多人已经像笔者一样了,对叫人效应深恶且痛尽,但AB却一直不肯放手,自然有其目的,这个会在后面局势的分析中指出。
父子之会
a98cb84a99a7f9c5a82f3754989f0839.jpg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royin·另类写轮眼!!! 下一篇:佐叫455话分析 - 前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