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宇智波终极气力的追求者——斑

宇智波终极气力的追求者——斑

宇智波终极气力的追求者——斑
作者:小X
--------------------------------------
目录:
一.终极气力追求之:建立木叶——千手

二.终极气力追求之:晓的建立——长门

三.☆终极气力追求之:水影阴谋——鬼蛟

四. ★终极气力追求之:阿飞是谁——斑的特殊能力

五.终极气力追求之:弟弟之死——斑

六.▲终极气力追求之:斑的目的

一.终极气力追求之:建立木叶——千手

一个关系着宇智波一族历史和写轮眼的秘密的神秘人物,一个天才忍者,木叶村创始人之一,宇智波一族的一个小巅峰。

在气力至上的时代,宇智波一族作为最受人瞩目的两族之一而存在。并使用其出色的查克拉和写轮眼,成为著名的战斗一族。追求终极气力的宇智波斑,成天进行残忍的战斗,并终极开启完全的万花筒写轮眼,从而作为宇智波一族的首领。而作为千手一族的木遁忍者千手柱间,以其强悍的实力成为宇智波斑所憧憬的凌驾于忍界的忍者。千手一族令他族顶礼膜拜的气势,让宇智波斑羡慕。为了在残酷的忍界保护自己的族人,宇智波斑获得了其亲弟弟的眼睛,并成功开启了永恒万花筒,成为了宇智波的另一个秘密。
e4c57abd37230fe2c55b0e9203781feb.jpg
世事难料,面对千手一族的停战协议,宇智波斑作为族人中唯一反对的人物再次出现了。
其亲爱的弟弟就是为了族人的存在而舍弃了自己的眼睛,这样的伤痛就此停止吗?
746fe7de0df6b0178b1b76d8b98482d8.jpg
面对这样的发问,我有些迷惑:作为宇智波首领的斑,究竟是为了族人的安宁着想,还是为了自己的私利?之前说,为了宇智波一族,其弟弟现出了自己的眼睛,为的是能让作为首领的哥哥恢复瞳力。那么据此,恢复瞳力是为了保护族人,免受战火的埋没。然而,千手一族提出的停火协议,不就是为了建立一个稳定的忍村吗?这样的初衷应该说深得人心,除了斑本人,其余族人都支持这样的提议。但是斑就以其弟弟白白牺牲了为由,拒尽停火。在其眼里千手一族与宇智波就是水与油不可互溶的铁律!为什么?就由于千手一族过于强大,终有一天会被其赶走?这样的担心为什么全族只有他一个人有?不要说是由于他作为首领。
6bea121d21d55c8e19bab27e9eeb4c95.jpg


接下来迫于族人的决定,宇智波***签订协议。似乎事情就此停息,但是面对“村长”的位子,斑再次以宇智波一族的利益为由想要谈判,言下之意就是至少让自己作为村长。但是这样的理由仍然没有得到族人的支持,为什么?不得人心!经历过太多战争的人们,希看的只是合家团圆的局面。对于所谓的政权,那是要依靠生命来换取的。宇智波口口声声为了族人,那么为何想要对抗千手?而且漫画里面也没有千手一族把宇智波作为“抹布使”的情况!即便作为首领,心想宇智波要是在政权上有尽对发言权有利于族人存在可以理解的话。那么千手一族以及其他族人不会这样想吗?是不是为了政权必须争来争往,那样的话战火何时停歇?


面对来自族人说其自私的压力,斑的理由是:“哪有喜欢伤害自己弟弟的哥哥,我只是想要保护族人…”这是否是拿鼬的伟大来掩盖自己的渺小??
a79c2e39e30261d288f2051a163517ba.jpg

接下来的事情,我觉得更加明确了其政权夺势的野心:发动九尾对木叶进行报复!留意,九尾的发动,难道有选择性吗——只杀非宇智波族的人?这是牵强的,战争一旦发生,整个木叶的村民:千手一族也好,宇智波一族也好,还有其他组也罢都免不了流血牺牲。斑此行为的是什么?而且还口口声声说九尾是天灾,把自己的责任推得一干二净!难道作为木叶“黄色闪光”的四代,在广大火影迷心目中高大的四代关于九尾是人祸的说法有违事实吗?我相信正义的气力,所以我相信四代的观察没有错!
c945a1e1709501071e00203022855494.jpg


终极,宇智波斑的阴谋在终结谷以初代胜出而暂告一个段落,从此销声匿迹!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佐叫456话分析 - 会议召开前夕! 下一篇:分析专题之血继的研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