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454-455分析: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

【FD分析组】454-455分析: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

454-455分析: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
作者:豪杰自来也
---------------------------------
这两周有事外出,故未能写分析,现在将两话的分析一同补上。

这两话当中,新人物来了不少,旧人物也纷纷上场,叫人要往找雷影,团躲露出了写轮眼,各位影走马灯般轮换上场......好一场纷繁大戏。

454话可谓情报纷呈,然而分析空间却不充足。情报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层层渲染,有很多可以咀嚼之处的,也是分析的多发地带,另一种就是像454这样的单纯信息,即使分析起来也以猜测为主。这一话里土水雷三影纷纷走了个过场,其性格也初现端倪,都是有几分滑稽的角色。土影的炸弹联想到迪达拉,水影不是斑,这些信息想来再重复也要令人生厌了。唯一有趣的是那个羞涩的小男孩竟然也是忍刀七人众之一,真是难以想象。不知道此人会作为龙套匆匆退场否,假如见到水月的话或许会发生些有趣的事情也未可知。

接下来叫人被愤怒的雷忍痛揍了一顿。当然这顿打不是白挨的,这是为佐助赎罪的一部分。岸本继续贯彻着他的“化解仇恨”主题,从“保护重要的人”到“不仅仅保护对自己重要的人”,自来也、四代传承给叫人的这一意志,现在看来叫人不仅理解了,并且已经开始贯彻。叫人作为预言之子,带来忍界变革,必将通过化解自来也所说的,忍者世界弥漫的憎恨来进行。在这一过程中叫人必定要做出自我牺牲——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大的自我牺牲,由于说理是苍白的,行动才能感动人。化解仇恨,需要一些东西往换。即使在漫画世界中,也不是所有人都像长门那样,为了几句话就献出自己的生命的。长门那是自来也打下的深厚基础。

最后火影团躲登场了,右眼和右手,大蛇丸,他将这两者联系到了一起。此刻我们看到了兜再次出场的希看。正如三忍之一的自来也那样,三忍之一的大蛇丸的影响也将很长远,固然他们都已经死往。大蛇丸的人体实验在之前的漫画中并没有具体描写,我们不清楚都是什么样的实验,大概只知道转生和咒印两项。团躲要用它来恢复自己的右眼和右手,可能为我们揭开人体实验的新秘密。

455话,同样是以烘托主题为主,再次夸大了羁绊的气力,也把佐井彻底回进了卡卡西班这一边,得到了卡卡西的认可。在挨了一顿痛打之后,雷忍也开始认可了叫人不出卖朋友的精神,固然还是愤愤不平的离往,但是无疑为以后的合作寻找八尾埋下伏笔。这一边,通过卡卡西之口向叫人交代一些事情。一方面,卡卡西让佐井往联系火影,另一方面,团躲开始怀疑佐井。这个时候佐井出现在团躲眼前的汇报会采取何种形式,而团躲会做何举动呢?从漫画看来团躲还没有完全丧失对佐井的信任,而卡卡西此时明显是暗示佐井将他们的行动和斑的情报如实报给团躲,一方面减轻自身危机,另一方面也观察团躲的反应。

好了,现在卡卡西小队踏上了寻找雷影并和他解释的路途。这样的话,叫人也前往五影大会了。雷影正把佐助恨得牙痒,而佐助磨拳擦掌要杀团躲。土影和水影估计暂时只能扮演迷茫愕然的观看角色。那么,叫人见到雷影将是什么时候呢?我个人猜测,为了情节刺激出色,估计是在佐助和雷影大打出手的时候,叫人出现来拉架吧。可以想象,五影大会上,佐助出现,目标直指火影,而雷影一见佐助立即无明业火高三千丈,捋起袖子就上往了......佐助肯定又是那种不愿意解释的人,尽对不会说8尾没事,估计还要拽拽地说就是我抓了你怎么样吧之类的话来火上浇油。于是乎当然就大打出手了,直到叫人出来阻挡解释。但是雷影的急脾气能不能听进往呢?恐怕还是难免动动武。这个时候我们的火影大人当然不会袖手旁观了,可能会想趁机杀掉佐助。这个时候估计土影和水影早就懵了......别忘了还有风影呢,关键时刻,风影可是会帮叫人的。我倾向于猜测,卡卡西见到团躲的时候,会揭出一些秘密。

最后也说说团躲的写轮眼吧。我同意尽大多数人的观点,团躲自己尽对不是宇智波家的人,原因很多,不再逐一赘述。那么接下来的题目无疑是他怎么搞到写轮眼。这个题目很难回答。我没有想出一个好的可能,可以不与卡卡西相犯。

比起写轮眼的来源以及以后会不会进化,我更关心这样一个题目,岸本为什么要让团躲有一只写轮眼?即使没有写轮眼,团躲身上的谜也已经够多了。这只写轮眼和宇智波灭族应该有某种意义上的联系。团躲既是灭族事件的导演者,自己又拥有一只写轮眼,这其中不可能没有原因。这只是其一。假如只是这样简单,那么完全不必特地安排团躲有写轮眼。这只神秘的写轮眼,一定会和最大的谜团,剧本的导演者斑,以及斑的剧本展开的核心佐助有关。但是单凭现在的情报,很难做出具体的猜测,也就只能分析到这里了。
本文讨论地址:http://bbs.narutom.com/thread-13876-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445话分析之月之眼计划的猜想 下一篇:专题研究——★团躲总论★【CSI】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