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458-459分析:螳螂、蝉与黄雀

【FD分析组】458-459分析:螳螂、蝉与黄雀

【FD分析组】458-459分析:螳螂、蝉与黄雀
作者:豪杰自来也
---------------------------------
以对话为主的两话,所说的主题无非两个:五影大会的权力之争,以及围绕着佐助的羁绊。下面我就谈谈自己的看法。

一、老谋深算的影们

风影我爱罗确实年轻了些,一上来就说出自己的观点:
一起来消灭晓。可是土影一直唧唧歪歪的,让年轻美貌的水影也很是不爽。雷影吵吵闹闹,火影一言不发。大家开始互相揭老底,翻旧帐,哪里有一点要谈合作的意思?

但是,土影真的只是食古不化的老头,雷影真的只是脾气急躁的大叔么?不是!这二人实际上各有算盘,别看表面上一个小肚鸡肠一个感情冲动,但是心里头明镜似的。

别看雷影表现为脾气急躁,实际上他也是老谋深算的,捉住自己的国家没有出过晓的成员这一点,一上来就把矛头指向沙隐和雾隐,指责二者曾经与晓勾结,无疑是想在接下来的联合(不管以什么形式)中取得一定的主导权。

941deb70442bcf0306d9d49aac94885a.jpg

曾经利用晓的国家,晓的起源地,想要主导这次联合,担任类似盟主的角色当然有点说不过往。所以我以为雷影的攻击并非仅是无来由的暴脾气,而是有他的考虑的。他希看自己来主导联合,支配联合,取得更大的利益。

再看看土影的发言吧,在团躲不吭声,其他二影明显被雷影压制住了的时候,他跳出来打岔了,想必是不想让雷影独大。他的话清楚地揭示了忍界目前的走向:

e865e025791120dce81dda1b00d7d5dd.jpg4e6e139bebdcd1a024986a9ed4c6d441.jpg22cb4ca89443e84fa34d8855af210848.jpg

大家看这段话是不是有点熟悉呢,没错,相似的话曾在长门的口中说过:

ca31340fd655c9f604df40b8287237d5.jpga8cf43fa0f63c85fbe96b6ba8bea9d70.jpg
长门的想法被土影看得一清二楚。这一走向确实是忍界目前的大题目。

那么,该怎么解决这个题目呢?土影并没有提出他自己的意见。但是他却把题目抛给了雷影:
32719dd6efdd5fa5210ef72354aeed34.jpg

所谓收集忍术,扩充武备,指的无疑是当年的日向日差事件。你不是说我们身家都不清白吗,要不是你好战扩军,也不会这样了。土影作为老一辈的影,也不想让雷影把握主导权,固然他自己并未表现出想要把握主导权的欲看。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459话分析:关键的秘密 下一篇:【FD分析组】royin·459分析【附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