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7 火影专题:六道神仙的遗物

【FD分析组】小7 火影专题:六道神仙的遗物

作者:FD分析组 Ars_小7,转载请注明~!

如今这部火影忍者邻近尾声,作者所透露的信息也逐步的增加了;最大的信息莫过于六道神仙留下的秘密了。六道神仙书写的秘密被留在宇智波一族的地下密室里,这上面书写斑行动的一切理由,这就是一个引导者,一个引导斑进行‘月之眼计划’的石碑,实在这个石碑引出的秘密有很多。

下面小7就大致的分析一下,六道神仙这样做的目的以及结合剧情对斑的月之眼计划的一个猜测!

我们先来看一切的祸端开始的地方:

【FD分析组】小7 火影专题:六道神仙的遗物

无论是完全体还是月之眼计划,班都是通过宇智波家族的秘密石碑所得知的,而这个石碑正是六道神仙所遗留的,阅读的条件就是瞳力,分三个步骤来阅读:
第一阶段,是写轮眼可以阅读,可以确定的是佐助看后,得知控制九尾的事情,也就是说第一阶段完全的透露的万花筒的秘密,以及如何指导写轮眼的运用之类的秘密,感觉就是在介绍写轮眼的能力,基本是知道的类容相当的少。

第二阶段, 是万花筒写轮眼阅读,这个阶段可以肯定的是鼬以及阅读了,那么我来猜测一下鼬所知道的事,我以为,很可能就是介绍宇智波一族的由来和六道神仙的关系,尾兽的收集工作,应该在第二阶段提到,主要应该就是解析写轮眼的整体能力。

第三阶段,是循环眼来阅读的,我觉得这才是暴露六道神仙和十尾的关系,以及能力的介绍;最后一个阶段应该就是描述六道神仙的光辉一身的经历,以及六道神仙留下来的产物的作用和影响!

【FD分析组】小7 火影专题:六道神仙的遗物

【疑问1】斑本来是没有循环眼,但是斑是如何知道第三阶段秘密的呢?
首先要知道,第三阶段的内容是只有循环眼才能阅读的内容!目前只有六道神仙和长门拥有过循环眼!斑要知道石碑第三阶段的秘密,就必须要利用循环眼来阅读!
那么是斑自己拥有循环眼还是带长门来阅读的呢?
我觉得斑知道石碑第三阶段的秘密的原因是两种:
①斑找到长门,让长门帮他阅读!
②斑自身拥有循环眼!

实在我以为:由长门来阅读的可能性比较大!

理由就是:
长门的尾兽收集是符合石碑的内容的,还有就是长门知道尾兽聚集过后的效果,长门尽对知道10尾的存在!
然后就是长门知道六道造月一事,我想这肯定就是通过石碑记载的内容所知道的!
还有就是长门渴看用武力来同一的和平,给与伤痛正是斑的月之眼计划的结果,有了共同的目标,自然就合作了,总的来说斑利用了长门!

【FD分析组】小7 火影专题:六道神仙的遗物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佐叫解析:循环眼为何变异的原因! 下一篇:【FD分析组】面面 十一专题——热和的阳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