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7 火影472-473话分析:几个重点

【FD分析组】小7 火影472-473话分析:几个重点

作者:FD分析组 Ars_小7
近期鬼鲛VS八尾的战斗持续的高涨,在众说纷纭的讨论中,自然‘晓’***必死的定义继续的上演。当然也有部分的火影爱好者以为八尾会被捕,实在八尾的戏份很重,稍后我仔细的给大家说说各方面的几个重点。

另外一个就是前段时间,集英社给出的惊天秘密——火影邻近为声!当然通过AB的剧情描述来看,第二部就是一个全面VS‘晓’的一个发展方向,当然一切都是以‘晓’为中心,佐助为辅助而形成的剧情。就目前看来,‘晓’的职员基本战死完,真正意义上的‘晓’组织内部职员目前只有斑和尽两人了,前面我也说过,作为一个顶尖人物,肯定是不愿意和别人分享劳动成果的,要说斑想要往救哪一个成员也不是没有希看,但是为何不往救,其中就牵扯很多因素,自然不重视的成分居多,究竟斑的‘月之眼计划’已经进进扫尾工程了,牺牲成员只是一个计划之中的解决,伴随着劳动成果的成形,自然就会有牺牲。

关键的一个题目是:斑和尽的关系?

实在无论是斑的身份压制尽,还是尽来压制斑,都逃不脱一个结果,那就是最后肯定只会剩下一个人。当然佐助始终不承认自己是‘晓’的一员,也是正确的,也可以逃过***必死的魔咒,目前只是相互利用而聚在一起而已,当然其中受到斑的鼓动的成分也占据了一部分。那么,既然鬼鲛捕捉八尾失败,剩下的八尾捕捉,将由谁来进行呢?实在有两个方案来完成的,文章的最后我再来进行一个总结。

好了话题转到这两期内容上,实在也就是几个重点:
一:八尾之衣后的状态
二:鲛肌的往留
三:重吾如何跑
四:水影的细腻
五:团躲的打算
六:佐井的目的
七:剧情发展方向

上一期由于时间关系没有出分析,让大家失看了,在漫画471话中,鬼鲛和奇拉维的实力都在一个水平上,但是在472话中,鬼鲛找到了奇拉维的弱点——就是小萨布师傅和彭泰,可以说是将乐奇拉维一军,假如不计爆八尾的波及范围,我想爆尾后的奇拉维肯定不至于略败于鬼鲛的之手,在472话中,鬼鲛的鲛肌的反叛事件,让我们大吃一惊,这个我想除了AB本人以外的都无法琢磨出来。实在在473话出来过后,472话的内容就大白于天下啦,我就简单的点点两个重点,然后结合473话进行一个分析。

【八尾之衣后的状态】

【FD分析组】小7 火影472-473话分析:几个重点

我们首先看到‘八尾之衣’给我们的感觉就是联想到叫人的‘妖狐之衣’!‘妖狐之衣’的特点就是表面灼热,CKL涌动,会对自身和外界产生伤害,当然也是一个堪称尽对防御的一个能力!

关键词:产生伤害、CKL涌动

我们再看上图中,在人形控制为首CKL后,无疑就和叫人4尾过后的样子类似了,给我们记忆犹新的一幕就是叫人的皮肤被灼烧掉,另外就是丁次等人的手被这表面的CKL所伤害。

好了,我们再留意奇拉维在营救小萨布师傅的时候,两者之间已经接触了,然而小萨布师傅并没有受伤,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完美的人柱力的成果!

【FD分析组】小7 火影472-473话分析:几个重点

实在小萨布师傅不被受伤,自然奇拉维本身就自然不会受伤啦!这里还有一个题目就是,奇拉维在面对困境的时候任然是从容不迫,其最重要的我觉得就是,奇拉维和八尾之间的互动和相互的情感沟通,小萨布师傅不是一直在教导奇拉维要留意情感吗?我觉得不光是音乐上的情感,更重要的是对于尾兽的互动交流上,需要付出情感。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472分析:鲛肌叛变、***必死及其他 下一篇:473话[兄弟]分析之“刀在人在,刀失人亡,***必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