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鼬.火影471话分析:鲨鱼趴在陆地上

【FD分析组】鼬.火影471话分析:鲨鱼趴在陆地上

作者:悲伤メ鼬メ飚
471话.我分几个细节来分析:
第一.跑龙套.
第二.主持人.
第三.鲨鱼的四要点
①陆地上的鲨鱼
②水里的鲨鱼
③鲨鱼的弱点
④鲛肌
第四.八尾的三要点
①尾兽衣
②把尾兽气力转到自己身上
③尾兽化

【FD分析组】鼬.火影471话分析:鲨鱼趴在陆地上

首先.我来说说这场战斗的跑龙套角色.非彭太莫属了.出场凶吧吧的.结果不堪一击.

接着是主持人了.小沙布先生.这位牛了果然是真人不露相.拿把大斧头一开始影迷都觉得小沙布先生有2下子一样.结果和彭太没什么二样!但小沙布摇身一变既然变成了这场战斗的主持人哈哈厉害小沙布先生大家看小沙布先生说话的图就知道了是不是变成主持人了嘿嘿!好了接下来重点来了!

【FD分析组】鼬.火影471话分析:鲨鱼趴在陆地上【FD分析组】鼬.火影471话分析:鲨鱼趴在陆地上

陆地上的鬼鲛我为什么要这样分析呢自然有我的道理.

鬼鲛第一次出场是和我(鼬)往木叶的时候碰上了阿斯马 红 卡卡西 小战了几次合.脸给阿斯码的刀划破了一道伤痕.给人的影响是不太强的还会水忍术.从我(鼬)口中得知鬼鲛真的战斗的话动作会很大轻易引起别人的留意!而且鬼鲛的鲛肌不是用来砍的是用来削的.

鬼鲛第二次出场是在客栈自来也那场鬼鲛是完全没出手的机会.第三场战斗.是凯班队伍了营救我爱罗那时候用了三分之一的CKL制造了分身.在这场战斗我了解到了鬼鲛在水上战斗的话会变的很强.为什么我会这样觉得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475话分析:团躲小结 下一篇:火影第472话小剑分析: 一 二 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