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518话貓咪分析,XD

火影518话貓咪分析,XD

不朽的自负:
蝎子:我终于得到永恒的身体了,XD.

从蝎子和勘九郎的战斗可以看出,蝎子对对决并不认真,查克拉丝被砍掉也不紧不慢,
对勘九郎的查克拉丝反控制不设防。

怕什么,反正你怎么打,就算变成灰尘,我也会恢复原状。

小迪:打不过你们我就无穷自爆呗,XD,被你砍一天也不会挂哦我~

小迪也没有之前对我爱罗的谨慎和策谋,好吧,给你捉住就无穷自爆吧,反正是不灭的身体。


反观忍军这一边,每个人都是认真在战斗:

勘九郎一边战斗一边指挥部队进行救援工作,连续使出了苦练多时的傀儡术,为了这一刻,预演了好多次吧,XD

佐井画出巨大的雷神风神将轻敌的小迪、蝎子一击推进了勘九郎的黑蚁,奥摩伊用雷查克拉刀破了小迪
的粘土自爆,这一切多流畅,配合太棒了。 (这佐井是不是画什么有什么?神笔马良啊,XD)


骄兵必败:
小迪、和蝎子这集糗大了,小迪的自爆不成功,蝎子被自己的黑蚁困住,两人都无计可施。
小迪还把佐井哥当炮灰,太可恶了。


佐井哥给我们的启示:
秽土转生利用了往生者对尘世的留恋把他们召唤出来,他们都是死于非命,对尘世有未了的心愿。
佐井哥希看见一见佐井,跟他完成未了的握手,佐井哥看到佐井的原意,兄弟之情,终极原谅佐井
和释怀了,了愿的灵魂重回循环。

执念啊~~~~~~~~~~~~~~~~~~~~~~就像冤魂一样,凝聚不散,秽土不灭的***。

这就是秽土转生的破解方法,用爱往感动往生者,阿斯玛想见见红吧,儿子长多高了,^ ^。断呢?
纲手啊,这么多年了,你还好吗?再不斩,卡卡西我们再来一场决斗吧,上一场败得太没面子了,呵。


估计这是连兜也意想不到的结果,秽土的人跟最亲的人见面后,都释怀重回循环,兜还想利用亲情往控制忍军,多么可笑啊。


下集展看:

勘九郎也口遁吗?果然口遁王道啊,小迪和蝎子你们有什么心愿呢? ? ? ?
天职析讨论地址:http://bbs.narutom.com/thread-52415-1-1.html
---------------------------------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10:

上一篇:分析:再战蝎子,勘九郎的胜算 下一篇:火影518话分析 - 秽土的不死之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