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长门分析四代为何要使用尸鬼封尽

【FD分析组】长门分析四代为何要使用尸鬼封尽

作者:onepiece长门
前记:有的人活着却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却还活着。有的人死的重于泰山,也的人死的却轻于鸿毛。伟大的四代,为了村子,为了国家,为了孩子,为了妻子,毅然选择了牺牲。在此,对伟大的四代火影膜拜下。

本次分析话题:
(1)水门封印九尾一定得用到尸鬼封尽吗?
(2)水门复活的可能性
(1)水门封印九尾一定得用到尸鬼封尽吗?

为了保持尾兽间的平衡,四代火影一定要用到尸鬼封尽才能封印九尾吗?

我想大多数人不希看四代火影牺牲,也不愿意看到这一幕。而我本人也觉得四代火影不一定要使用尸鬼封尽就能封印九尾。为什么呢?原因如下:

【FD分析组】长门分析四代为何要使用尸鬼封尽
四代火影说:“在理论上是不可能完全封印九尾的。”水门的意思是说尸鬼封尽是无法彻底封印九尾的CKL。原因是由于九尾的太庞大。岸本的这个解释我相信很多读者不能接受。但我以为这个解释很理合。为什么呢?

由于,尸鬼封尽这个术应该也是有时间限制的,不可能一直持续。那么,假如施术者不封印的对象的话,死神难道要一辈子随着施术者?

九尾的CKL太庞大,在术所维持的时间内不能抽完CKL的话,当然也就不可能完全封印九尾。但四代只封印九尾一半的CKL,也不代表说尸鬼封尽只能封印九尾一半的CKL,我想四代可以是还可以多封印一点的,至于为什么没有多封印我想是为了省点CKL(另外也许是由于四代想把剩下的阳性CKL完整的封印在叫人体内)为下面的八卦封印做预备吧。

由于尸鬼封尽无法彻底封印九尾,所以四代预备又要用八卦封印来封印九尾。这时很多人就会多问下,那为什么不用八卦封印把剩下一半的CKL,封印到自己身体里。

原因很简单,第一,个人的主观想法:他想把剩下的一半封印到儿子身上。
【FD分析组】长门分析四代为何要使用尸鬼封尽
第二为大局着想:用了尸鬼封印的人,灵魂会被抽取,也就是说用完那个术之后施术者也就相当与死人了。那么,四代八卦封印把九尾剩下的一半CKL再封印到自己体内,那他死之后,九尾也就会随着死了。那么尾兽的平衡就会遭到破坏。那么他所做的一切也就都是无用功。而且,也正由于相信自来也老师的预言跟面具男的话,更艰信自己的孩子,才会选择把未来所有的一切托付给自己的孩子。

所以,才会把九尾剩下的一半CKL封印到叫人身上。也就是由于有了叫人这个人柱力的容器,四代才成功解决了九尾。那么,四代之所以用尸鬼封印是由于坚信下一代,也是为了能够更顺利的封印九尾。分析到这里还没有说到四代为什么不必使用尸鬼封尽就可以封印九尾?

先来解决这个题目下,四代说他没有人柱力没办法解决九尾,那四代本人为什么不当人柱力?是不能当?还是不“愿意当”?

我个人以为不是四代不能当人柱力,而是他自己不“不愿意”当人柱力。为什么我这么肯定?
【FD分析组】长门分析四代为何要使用尸鬼封尽
先来看下这图。这张图说的很清楚,水户自己用封印术把九尾封印在自己体内,那四代为什么不用八卦封印把九尾封印在自己体内?

这样,并没有破坏尾兽的平衡,没有抛弃村子跟国家,也守护了孩子。只是对奇奈的死依旧是没办法拯救而已,但是依旧可以把奇奈的CKL封印在自己体内,日后也可以与叫人相见。很多人见我这么一分析,就会想问:你怎么能确定八卦封印能完全封印九尾?你怎么知道水户当时用的是八卦封印呢?
【FD分析组】长门分析四代为何要使用尸鬼封尽
来看下这张图。九尾说,那个仪式,重新。很明显,之前的九尾是被八卦封印所封印,而八卦封印也正是漩涡一族的术,而且水户曾是九尾的人柱力,所以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水户曾经是用八卦封印把九尾封印在自己体内。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忍者同盟军专题 - 破译宇智波石板密码 下一篇:佐叫504话点评:责任与传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