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专题分析 — 谜一样的阿青

火影专题分析 — 谜一样的阿青

作者:钓鱼者彬彬
  阿青,五影大会时水影的贴身护卫之一,固然只是作为龙套出现,但是比起其他的9名护卫,他身上的谜题太多了:类似于涡之国人民的动作,耳朵上挂着的封印式,谜一样的白眼,强大的感知能力,曾经与止水的战斗经历,解开四代水影身上的幻术并结束血雾之里的统治,揭发团躲的阴谋。在他身上的谜题太多太多,那么就趁今天下午做个专门研究,研究一下这位不是龙套的龙套。

一.关于阿青的身世

  关于他的身份这个题目在综合区大家都讨论过,再此我在具体的推理一下:
火影专题分析 — 谜一样的阿青

  大家看此图,穿着这样的长袖袍子,这动作应该是习惯性动作吧,还是说这只是一个偶合?岸本老师对火影的每一个细节都刻画的非常到位,正由于这些细节的存在才导致了众多的火影分析师对火影进行推敲。当然,这个细节并不能说明什么,那么再看此图
火影专题分析 — 谜一样的阿青
水户挂着的封印符或者说是结界符,跟阿青挂着的一不一样呢?大家都知道漩涡一族的人精通封印术,这也正是导致他们灭亡的原因。
火影专题分析 — 谜一样的阿青
由于别国惧怕他们的能力,因此才导致灭亡,那么,这种话我们以前听过没有呢?
火影专题分析 — 谜一样的阿青
  从白的话语中我们得知雾隐村对血继一族是非常排斥的,由于他们强大的能力威胁到了自己的统治地位,辉夜一族正是因此而遭灭族之灾。亦或是说不止是血继,只要是拥有强大能力的家族都会威胁到他们。正如龙珠里的弗利萨,考虑到赛亚人的壮大会威胁到他的统治地位于是便将这份威胁抹杀在摇篮之内,岸本的写作风格跟鸟山明真像啊。那么漩涡一族是不是雾隐村灭的呢?
火影专题分析 — 谜一样的阿青
  我们再看这幅图涡之国事个岛国,夹杂在火之国与水之国之间,离着雷之国的间隔稍远,那么也就是说涡之国极有可能是水之国灭的,由于涡之国跟火之国事同盟国,强大的涡之国也不可能被小国所灭,所以只能是雷之国与水之国,而且,最有可能的就是水之国了,由于水之国最忌惮拥有强大能力的族群,上面我们也已经提到过。那么水之国往灭涡之国,作为同盟的木叶为何没往援救?而玖辛奈的话中我们也得知了涡之国事在战乱中被灭过的,也就是说是在忍界大战中被灭,那么这样的话谜题就解开了,不是木叶不往救,而是木叶也陷进了战乱中,无法脱身往救援。那么接下来的话题就是,涡之国到底是在哪次忍界大战中灭掉的呢?玖辛奈作为一个小孩子被送来木叶,说明当时涡之国并未被灭,那个时候四代还在忍者学校上课。
火影专题分析 — 谜一样的阿青
者之书上标明四代10岁从忍者学校毕业
火影专题分析 — 谜一样的阿青
  四代死的时候是在16年前,假如活到现在估计是40岁左右,也就是说30年前涡之国并未灭亡,二战结束的时间是在26年前(参考自来也年纪,二战结束是半躲投降那年,那个时候三忍28岁,由于断死亡是在27岁,断与三忍同岁,断死后三忍往雨隐村打半躲,自来也死时54岁,所以说是在26年前,上差下差差不上1年)所以涡之国极有可能是在二战中灭亡。阿青的年纪应该是30多岁以上,也就是说阿青当时应该是作为战争孤儿而被雾隐村收养的(战争收养敌对国的孤儿是很正常的,兜就是一个例子)按照这个时间段来说的话是很吻合的。所以得出的结论是,阿青很有可能是漩涡一族的后裔,以后他与叫人之间也应该会有或多或少的联系。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

上一篇:【FD分析组】长门探究斑为何未死的可能性 下一篇:【FD分析组】融而分歧 - 小议叫人九尾模式的隐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