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525话春节特别分析【精简版】

火影525话春节特别分析【精简版】

作者:长江
1、在524话分析之时,我就阐述过,武卯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当时一起被通灵出的雷影和风影都应该在,不过不少人在没看到另外两人出场的情况下断然不相信呢,是的,漫画背后的东西才是分析的意义所在。
2、关于武卯的属性能力题目,我在上一话分析中也做了猜测,那就是关于属性组合使用的题目,固然没有正确命中,但是关于属性组合的题目,首次展示了“血继淘汰”的概念,为什么用“血继淘汰”一词实在费解,从水影美女使用两种血继界限到现在三种属性合一的“血继淘汰”,岸本固然执着于血继的题目了。
3、二代土影的师傅,尘遁的传授者,好吧,我在上话分析中以为武卯的能力不同于三代土影的,这部分猜测应该还说得过往,由于,即便是土影尘遁的传授者,二代土影的战斗方式也必然和土影不同。不过我分析武卯非血继界限的部分到是蒙对了呢,哈哈......岸本看了我的分析,居然搞出个“血继淘汰”!
看起来,武卯三种属性貌似比长门的六种还牛,为什么?长门并无展示属性组合,而是独立的属性性质,从这一点上说,武卯确实很强,不过,通过同样组合属性的角都我们能看出来,角都之强,是和初代PK的人物,不仅仅是由于“全能属性”,更有将不同属性组合攻击的能力,当然了,我上面拿武卯和长门对比,并不代表谁比谁更强,不会有人看到武卯和长门PK了,所以,没有机会战斗的人,还是不做评论的比较好。
4、达鲁依所部遭遇的对手题目,我在上一话分析中有过猜测,会遭遇历代名忍,不过岸本居然将晓成员也加进了这一攻击梯队,似乎这种分配过于集中了,那么在战斗力部署上,兜必然不能和奈良鹿久相比,但是兜一方背后的阴谋却不是鹿久能计算到的。
5、汉化方面的题目,我看的是JOJO热情的汉化,对于几处部分仍有看法,比如,武卯说找不到二代的气味,但是感觉到千里之外有一人......。对于这段话,我以为应该还是猪猪的比较可靠,猪猪翻译的是“几公里”之外,要知道,这个术在操纵上必然和长门操纵六道一样,应该有一个间隔题目,所以,千里之外的翻译不可取,况且从忍界舆图上看,这个范围远远没有千里之外那么广泛。
关于他们几位谈话中说道的二代火影,尽不是代表二代火影在场,或者是有被通灵出来,而是怀疑自己被二代通灵出来的。
6、达鲁依的战斗序列面对的敌人,由于加进了晓成员和历代名忍,所以复制体的数目只有几千人,这种安排一方面是为了起到佯攻、吸引战斗留意力等的作用,还有就是,保存大部队实力。
7、通过感知系统对兜的搜索情况来看,由于感知范围内有巨大数目的敌人存在,所以对于隐躲于其中的个体感知正确度受到了极大的影响,那么这里我要说的是,要找出这个术的施术者,即便知道这个术不能通过简单的杀死施术者而破解,但是还是不可能任由兜胡来。
我在上一话分析也提到过要找出兜的必要性,由此产生的题目是,假如要找出兜,则需要特别的感知能力的人,而这个人,必须要符合几个条件,具有十公里以上的感知范围、具有精确的感知定位、具有能够辨别兜的查克拉的能力等等。
而这个人,香鳞倒是比较合适的人选。
但是从漫画中我们看到,青接受了感知结界的全局感知,假如青能够将白眼的能力结合感知结界,并且我们看到,青交代了另一人往负责全局感知,而自己集中精力在做转生职员的搜索,可见,搜索的目的一方面,也就是重点方面是被转生出的亡者,另一方面搜索施术者。
8、本话中两点人物之“金银二角”,当年二代丧命于云隐金角部队20人之手,可见金角部队之强,这20人中的每一个个体,应都不在卡卡西程度之下,而有金角部队,是否还有银角部队呢?我以为应该是有的。
题目在于,此二人带有九尾的查克拉,而这很可能就是金角部队之强的一个重要方面,但是他们拥有的九尾查克拉从何而来?要知道,九尾现身的次数本来就屈指可数,他们从何得之?
这就要说到TV版中名为“空”的少年了,漫画中今天金银二人有关九尾查克拉的题目极有可能是和TV版中有所相关。
另外,金角部队除了拼掉二代火影一役,并无其他记载,可见这支部队属于特种作战部队,执行的本身就是对付影级的战斗能力,另外,我个人以为,当年金角部队拼掉二代火影后,所付出的代价也是覆灭!
不过本话引申出一个重要的线索,那就是通灵出来人人,查克拉所属的题目。
灵魂不是肉体,所以尽不含查克拉,所以即便恢复到生前的能力、查克拉属性、血继界限等等,终究不可能由灵魂转生而自带查克拉,包括金银二人所属的“九尾”查克拉,也就是说,九尾查克拉在这二人身上的体现极有可能是通过某种方式被赋予给了他们,通俗的说就是不同于人柱力应用九尾查克拉。
9、看看斑的计谋吧,不光从战斗上,更注重政治影响,黑尽前往五大国大名的避难处,当然不是为了宴客吃饭,事态很严重。
尽此行任务要做什么?究竟是要和五大国大名谈判还是劫持?甚至是执行“斩首行动”?
A、劫持大名。假如劫持大名,将从政治上直接挑战忍者同盟军,要知道,忍村对于大名的命令是应该无条件服从的关系,忍村是大名、一国的战斗力,控制五大国大名就即是控制了五大国以及五影村。
但是,忍村并不是完全的忠实于国家和大名,究竟发生过为数不少的叛逆事件,所以,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方法理论上是行不通的。
B、谈判。五大国大名对于开战的题目,始终还是出于对军事气力的要求,对自己***的保障需要,也就是说有战斗需要,那么假如和谈,条件是什么?
休战已经不能作为和平谈判的条件了,由于战端首先就是斑挑起的,压根就没打算用和平方式解决,另外,斑还没有无聊到开战就谈判的程度。所以,谈判一说最为不可信。
C、离间计。五大国大名究竟是一国之主,对于忍村所拥有的战斗力及其军事气力,始终是怀着戒备、怀疑的戒心的,这一点在五大国都是存在的。所以,政治领袖最忌讳的就是军事将领掌权过大,对自己的政权构成威胁,哪怕是潜伏的威胁,所以,假如此时黑尽实施离间计,成功的概率将是最高的。
D、“外科手术式的斩首行动”。忍者同盟军的漏洞是无法原谅的,即便是采取了大名避难的措施,但是,对于大名的保护是否能够确保万无一失,我不知道五影是怎么想的,明知道对手是斑,而捉迷躲样的躲身、避难真的就能确保大名在战争期间的安全?
假如抛开作者放水故意安排五大国后方失火,大名失事的剧情的话,那么作为保护措施,应该不止秘密地点这样的简单,至少要有相当数目以及能力的守卫、感知报警或者防御进攻的结界、和忍者同盟军方指挥系统保持的通讯系统等。
那么不管什么人在此守卫、什么样的结界,都不能阻止黑尽和五大名的见面,想想当初斑在那种四代火影妻子生产时候布置的结界都能通过的人,还有什么结界是能阻止斑的?
假如干掉大名,虽说对战争本身并不会起到直接的影响,但是政治的***必将导致军事气力的动荡,将严重考验五大国乃至人性的弱点。
10、日向日差的登场出现了一点题目,那就是头上的咒印,分家被下的咒印,在死后消失,怎么被转生出来的日差居然还带着咒印?假如不是BUG的话,那么我们可能就要看到日向一族神秘的咒印封印白眼能力的展示了!
11、战略部署。鹿久采用的是中国古老的“三十六计”和毛主席的“论游击战”
毫无疑问,假如这不是和斑的战争,鹿久的部署势必有积极的作用,但是,达鲁依方面所遭遇的困难,确实很棘手。
对手的阵营中未见长门和鼬,此二位比较特殊的人物是否被做了特殊的安排呢?我想,假如将鼬和长门安排在这一组的对抗中,未免降低了剧情的热度,并且浪费了此二人出场所能交代的题目,综合考虑我个人以为,长门和鼬这样的人,应该被赋予特殊的行动。
12、我爱罗的支援。好吧,雷影作为统帅不能离开,那么目前的情况就是,火影、土影乃至水影三人可以参战!
况且,鹿久的计划中,并没有预计到二代土影的能力题目,所以,要想确保计划的进行和战局的稳定,而土影老头是目前唯一能够对抗二代土影的人,所以,土影老头必须亲身前往支援!
而纲手对于“段”的转生,恐怕也是要亲身往见见这位“老情人”的。

春节期间分析暂停,本话为简析,旨在分析、猜测下剧情方面的一些特色部分。
总之,过年了,过好年才是压倒一切的任务!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补充部分:关于金银兄弟的葫芦题目,刚才看了版友:黑翼恶魔的帖子,对葫芦的看法,很有两点,结合下这里补充点内容:
1、二人所有的九尾的查克拉,来自葫芦的吸收,用这个特殊的葫芦吸收的九尾查克拉,这就比如带着鲛肌大刀。而这个过程应该不是在斑放九尾袭击村子的时候,由于年龄时间上不符。
2、那么斑放九尾的之前,有记载的仅有一次,那就是初代VS二代之战,而那时金银兄弟二人何以能够在场?
战斗之时应该不可能插的上手,或者是有机会的,而且,二人假如是趁着初代和斑激战的时候用葫芦能力吸取的话,也是不可能的,试想两大高手对决,有没有人难道还不知道?况且,那种战斗范围,只有躲的份,哪还有***的?
3、金角部队之所以扬名,很可能和金银兄弟二人的有联系,并且,20人小队能够拼掉一代水影,应该也是靠这个秘密武器,那就是吸收查克拉的能力和依靠九尾的查克拉作战。
导致水影滑铁卢......
还有,结合《西游记》中金角、银角大王的葫芦和净瓶原理,不排除这个葫芦有吸收忍具、忍术的奇异功能。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小李外传

上一篇:【FD分析组】鼬.你这双眼睛能看到多远 下一篇:新人浅析之 - “金角银角兄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