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同人]曾经の鹰眼篇——十字匕首の复仇

[同人]曾经の鹰眼篇——十字匕首の复仇

“啊..水都喝完了...”一个帅气的少年无奈的看着手中那空空的水袋!
“这岛到底有多大...已经两天了,竟然还没找到...是情报错误吗?”少年小声的嘀咕着!
他不断的往前走,这里到处都是树木,确切的说,这是一个大森林!!
半个月前
西莱特:“你就是那个....”
“是的!我就是米霍克....”是那个少年!
西莱特:“果然有一对像老鹰一样的眼睛啊,那么...我请你来的目的是...!”
米霍克冷冷的打断:“目标是谁?直接把情报给我吧!”
西莱特:“哈哈哈哈!不愧是有名的杀手,好...”西莱特递给他一些文件!“你要帮我杀的是..摩萨!”
米霍克神情不由的紧张起来!
西莱特大笑:“你怕了吗?我要你杀的人就是伟大航路的魔鬼剑客—摩萨!赏金一亿八千万!”
米霍克也随着笑了起来:“太有趣了....我一直在找他,没想到你竟然能给我提供情报!”
西莱特:“你能行吗?在杀手这种职业里,你的赏金是最高的,好象是一亿两千万吧,所以我特地雇你来帮我做事...只要你能杀了那家伙,你就可以得到两亿的报酬!有这么多钱,你就可以往买个恶魔果实了!”
米霍克:“切...谁稀罕那玩意!我要的是,强者...杀了他我的赏金就会上往了,到时一定会有很多强者找上门的..嘿嘿嘿!”
西莱特:“给你一个月时间...就这样吧,我等你的好消息!”
米霍克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
西莱特:西海某岛的国王!
就在米霍克离往不久,两个黑影出现在西莱特眼前!
西莱特阴险的一笑:“你们两个往吧...该做什么自己心里清楚吧.....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现在,地点:迷失森林!(我有篇文章就是迷失森林,这次的故事和上次的有点关联哦!)
米霍克正在不停的抱怨着,眼前忽然一亮,可当他过往时才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岸上!
“天啊..这是什么森林,我竟然又回到了出发地,太丢人了...!”
一艘大船出现在他眼前!
“这船...难道是.....糟了!”
米霍克正预备逃离的时候被一个人叫住了!
他缓缓的回过头:可恶,果然是那个男人!
眼前出现的人正是红发香克斯!米霍克早就想到是他,由于他熟悉那艘船!
香克斯微笑的走近:“是米霍克啊,好久不见啊...!”
米霍克显的不耐烦:“你是狗吗?为什么总是要随着我!”
香克斯大笑:“我也不想啊,哈哈..我们的船出现故障了,不得不停下来啊!到是..你怎么会在这里!”
米霍克:“我的事你少管...我说过,总有一天我会和你分个高下的!”
香克斯漫不经心的回答:“别这么说嘛,我们都是朋友嘛,曾经我们在同一艘船上的时候你可没赢过我哦!不管怎样,先到我船上来吧,我们聚聚!”
饿着肚子的米霍克无奈的上了贼船!
一伙人正大吃大喝!
香克斯:“罗杰船长死了已经三年了啊,你还记的吗?行刑的那天,你也出现过!”
米霍克:“那老家伙死了跟我有什么关系,固然我在你们船上待了两年,可那也是为了达到我的目的!”
香克斯喝了一大口酒:“这酒真好喝啊!话说回来,没想到你走了一年,船长他就被抓了..!”
米霍克:“等等...为什么你们不往救他...你们应该办的到的!”
香克斯笑了:“没办法...由于....船长他下的最后的命令就是,“让我一个人往死吧,你们不要在插手了!”!我到现在还不是很明白呢!”
米霍克沉默着!
香克斯拿起羽觞:“小米啊,你就别不开心了,船长有他自己的想法!我们来干一杯吧!”
夜晚的星空是那么的美丽!
米霍克一个人站在甲板上..!
“睡不着吗?”香克斯走了出来!
“恩!”
“哈哈!还是别想太多了,别忘了你还有我们这些伙伴啊!”
“哼,我可不像你,我不需要伙伴!我想要的,只是如何变的更强,如何成为世界第一剑客!”
“你的梦想没变那!你来到这岛上是找人吧,超级杀手!”
米霍克没有回答,独自回到了船舱!


第二天!
香克斯已经预备离开这里了!
米霍克:“你可别再让我碰到了,下次的话,我一定会干掉你的!”
香克斯大笑:“我会等你的,只要你的赏金超过两亿的话,就来找我吧!忘了告诉你了,我的赏金不久前刚涨了,现在可是两亿六千万啊!是你的两倍多,嘿嘿!”
米霍克几乎愤怒:“等我把事情做完,就会来找你了,你洗好脖子等我吧!”
和红发分开后,米霍克又一次进进了森林!
“不知道何时才能找到那个人...!啊?什么声音?!”
米霍克听到了一阵不平常的声音!于是便寻着声音找往!
半天下来,他终于来到一片空地!声音消失了,在他眼前的是一间草屋!烟囱里正冒着烟!
米霍克走了进往!只见一老人正在做饭!
难道他就是魔鬼剑客—摩萨?可是怎么看都不像啊!
米霍克走近,正想开口却被老者抢了先!
“年轻人,这么辛劳的来到这里,一定饿了吧!饭就快煮好了,再等一下吧!”
米霍克却冷冷的问到:“你就是摩萨吧?”
一阵沉默之后,老者开口了:“饭煮好了,先吃饭吧!吃饱了才有力气决斗啊!”
米霍克没想到老者会是这样的反映!“你不怕死吗?”
“呵呵呵,你看我...都80岁的人了,还会怕死吗?年轻人啊,看的出,你是一个强者,当你靠近小屋时我就感觉到了那股气势!可你并不是我的对手...”
米霍克被他这么一说,手不由的握紧了背后的黑刀!
老者在预备着食品:“年轻人就是年轻人...你身上的杀气太重了!吃完饭后我会教你如何往战斗!现在的你之所以不强是由于在你眼前出现了瓶颈,只要突破这一关,之后的你将会突飞猛进!”
米霍克被这番话说的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映:“我明白了,你要是真的能帮助我,那我会感激你的,但是,你始终都会被我杀死!”
老者笑了笑!
之后的几天内,米霍克和老者战斗了无数死,但都全数落败,但是剑术却明显增长!
还有...这些日子里,一个黑影一直都在注视着他们...就连摩萨也没发觉!(前面说出两个黑影,那还有一个呢?

“诶...那个....!”
“有什么就说吧....格普!”
海军大将格普:“我说元帅啊...这次我想带青雉往那里!”
海军元帅在随意摆弄着物品:“哦?青雉啊...为什么呢?”
格普咳嗽了一下:“他是我带到海军的...而我...预备在这件事之后辞职!所以,想最后一次带着他!”
元帅停止了摆弄,并且站了起来:“这个决定...很忽然呢...是为什么呢?”
Z..Z...Z..Z....
元帅暴怒:“你TMD怎么又睡着了!”
“啊..不好意思...对了,我们在讨论什么?”一时记不起来了!
“算了,等你完成这次的任务后再说吧...青雉的话,你要带就带往吧!”
Z..Z..Z..Z.......
之后的反映相信大家都想象的到....!


蔚蓝的海面上,一艘大船在航行着!
“喂,你们天天都是那么不正经的吗?”面对眼前像小丑一样的表演,米霍克感到很郁闷呢!
“哈哈哈!以前巴基在的时候更好玩呢,一说起那家伙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他简直就是一个小丑嘛!”红发玩的正乐呢!
“切,那家伙本来就是一个小丑嘛,特别是鼻子...!”
“哦?你还记的他啊,分开三年了,也不知道他过的怎么样了!那个红鼻子..现在想起来还瞒怀念的嘛,哈哈,怎样?你也来一起玩吧!”
米霍克没有理会,走出了船舱!
他没忘记复仇的事情,黑刀已经被偷走,而且,他敬佩的老人也被人杀死!米霍克并不是一个冷血杀手,他有自己的原则,决定的事他是不会放弃的....!一定要找到杀死老者的人,并且....
海风吹着,米霍克依旧站在甲板上...十字匕首正被他摆弄着!“这东西...固然不怎么起眼,但很顺手呢?质地好象不是普通的材料...能和二代鬼澈对抗却没出现一丝缺口....”
“你总是一个人躲在那边发呆,真是没变啊!”红发从船舱内走出!
“我的事不用你管,我们早晚都会成为对手的,你可别忘了!”
“可是现在不是啊...我们还是伙伴,不是吗?”
“我是个杀手,我不需要什么伙伴...!我的事你也不用管!”
“还真是冷血啊!对了,我们船上的食品快吃完了,在到达目的地前就先饿几天吧,嘿嘿!”
“什么................!!!”

经过十多天的航程,红发的船终于靠岸了...他们来到了西海最大的武器王国!西莱特国(以国王的名字命名的国家)!
“海...海贼...攻进来了!”面对红发海贼团的阵势,普通人已经吓的趴下了
红发十余人正狂奔向城!由于他们已经三天没吃没喝了!当然,米霍克也在其中!
路人A:“糟...糟了,海贼攻占了餐厅!”
路人B:“什...什么?真是希奇的海贼啊!”
路人C:“马上往报告军队....有希奇的海贼进侵了!”
餐馆内已经乱成一团!“食品...食品....快出现!”
路人D:“喂....海贼们....厨师门已经跑光了...!”
“虾米?要死了啊?我要食品!我们需要食品!”
此时又进来一帮人,一个军官样子容貌的人慢慢的走近:“海贼们,你们饿坏了吗?跟我来吧,我们已经为你们预备好丰盛的大餐了....”
“走!!!!”红发拖着军官飞奔出餐馆!

经过一番折腾,那群家伙已经都吃的饱饱的了!
红发大惊:“糟了!!我们是海贼,他们无缘无故的给我们吃了那么多,万一下毒了怎么办?”
全体船员用鄙视的眼神看着自己的船长!“靠,我还以为你跟他们熟悉呢!!!!”
“笨蛋!怎么可能啊!!!这回糟了,万一真的下毒我们就死了!!”
正在他们乱成一团时,那军官样子容貌的人再次出现:“各位放心,食品很安全,你们可以放心的吃!”
“真的吗?太谢谢你的招待了!”
他们可并不知道这军官在想什么...
军官的内心可并不像他的表面:可恶啊,还以为红发海贼团多么的厉害,没想到这么笨,早知就下毒了!
米霍克走上前:“我想见西莱特,他人在哪?”
“米霍克?”希奇!国王说他已经死了,现在怎么会忽然出现,总之..这是个麻烦人物...!
“那个...国王他正在后花园呢,你要往找他吗?”
米霍克没有回答就离往了!
红发:“喂,我们先在这岛游览一下,你办完事就早点来找我吧!真是的...还没说完就走了!”

此时岛的某一个地方!
“喂,你到底会不会做事的啊?这么点事都做不好,气死我了!”一为大妈正在对一个小女孩发脾气!
小女孩并没有哭,只是冷冷的说道:“我会做好的!”
可大妈并没那么好心:“你还是快滚吧,自从你来我家,我可倒了不少霉!你走吧,别再回来的!”
女孩没有说话,默默的走开了!
数小时后,一大叔急急忙忙的跑向那为大妈处:“老...老伴...你...你快..看看!”
大妈接过大叔手上的一张纸,不耐烦的看着,当他看清楚这是一张悬赏令后,她一屁股做在了地上!
大叔缓过气来:“没想到,那小女孩...女孩就是妮歌·罗宾!”
大妈的眼睛已经变成了贝里:“7...7...7千...9百....万.....!混..忘八,你怎么现在才弄到这东西!”
“我也是刚看到的啊...那女孩现在还在吗?”
大妈变的愤怒:“忘八,都是你害的,我刚把他赶走了..这可不行...我要报告给军官,这样,我就有功劳了,哈哈哈哈!顺便拿点奖金!!”
真是***的大妈啊......

“我现在该往哪呢?肚子好饿啊!”小女孩蹒跚的走在路上,眼睛不时的看着四周的食品店!
她很饿,已经一整天没吃东西了!可是却没人帮助她!一个人默默的走在路上...
“妮歌·罗宾是吧!”一个黑影出现在小女孩的眼前!
她没看清楚那个人的样貌便转身逃往!这种日子她过多了,可现在饿着肚子的她能顺利逃掉吗?
“别跑,给我站住!”黑影也追了上来,并且挡在了她的眼前“你是逃不掉的,嘿嘿!”
......

相关动漫:《草莓100%

上一篇:[分享]关于海贼王一些伏笔的解析 下一篇:[恶搞]海贼王之“假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