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568分析:觉悟的感动,我们的友谊

568分析:觉悟的感动,我们的友谊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68话

这一话太让我热血沸腾了,顾不了挂科的危险了,且听木木逐一道来。
*********************************************************************
就像狂风雨来之前的风平浪静,本话如同狂风暴雨般,又一次把海迷那颗急迫忐忑不安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老爹倒下了,一向沉着的马尔高也大意了,乔兹被冻住了,沉默的艾斯终于流下了活下往的眼泪,不稳定因素——路飞又爆发了。这一话有太多值得我们感动的,艾斯的眼泪,如同司法岛上的罗宾,路飞对死的觉悟,再一次要求注射荷尔蒙,太多的感动的细节值得我们细细品味。
《》《》《》《》《》《》《》《》《》《》《》《》《》《》《》《》《》

三大主力——伤疼,继续我的承诺

老爹大意了,被赤犬打伤了,跪在地上,马尔高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老爹倒下了。一心只想营救老爹的马尔高也疏忽大意了,忘记了此时的黄猿大叔,被大叔用激光击穿了身体。一边的乔兹也开了小差,被青雏冰封了手臂。面对自己的三大主力先后受伤,海贼们动摇了,心意不定,此时需要的是领袖,也就是说需要老爹再一次站起来,哪怕是一句藐视的不屑,对他们来说都是一种气力,一种指引。
久经战场的老爹也知道这一点,为了让自己的儿子们重拾信心坚定战斗下往,也为了艾斯活下往的希看,老爹也会站起来,固然身体已经不答应,但往往意志的气力是无穷的。基于对艾斯的承诺,让儿子信念的坚定,老爹还是会站起来,究竟对一个活着的传说来说,这不是致命伤,固然身体已经恶化。
对于马尔高和乔兹来说,黄猿和青雏的攻击是没有决定性的影响的。对于马尔高,被铁拳击中,都没什么大的影响,想必黄猿的激光也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对于乔兹,砖石是坚硬无比的,我YY一下,在老爹站起来后,乔兹会将右手砖石化来击碎左手的坚冰,冰块是无法抵抗砖石的硬度的。对于他们来说,此时都不是最致命的,最致命的莫过于老爹的伤势,帅不安,将怎可为。

小丑巴基——是逃避,还是为了荣誉一战

本话中,WT老师又重新让淡出海迷视野的巴基出来了,一改往常的逃避心理,此时的巴基是愤怒的。愤怒的巴基究竟会带来多大的意外,是否能为天平的倾斜增加砝码,这还是个未知数。愤怒往往能激发人心中最强的战斗力,此时的愤怒巴基的战斗力到底会有多强,留给WT老师为我们讲解。

艾斯——活下往,由于有你们

568分析:觉悟的感动,我们的友谊



WT老师把镜头拉回了艾斯小的时候,一直寻找着父亲的身影,但更多的是贬低,他急躁的用暴力解决了不想听的事情。艾斯沉默,第一次怀疑自己存在的价值:

568分析:觉悟的感动,我们的友谊

此时的艾斯是迷茫的,作为被众人痛恨的人的儿子,自己被生下来是对的吗?
活下往就知道,老头子丢给了他一句简单而又深远的话。或许是在对艾斯说,活下往,这个世界上有值得你用生命守候的东西,那时候的你就明白了,你被生下来不是一个错。当初的幼小的艾斯可能不明白,但此时死亡线上徘徊的艾斯或许明白了——伙伴的友谊。没有一个人的存在是无所谓的,错误的,当有你想用生命守护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活着是一种幸福。

568分析:觉悟的感动,我们的友谊

此时的艾斯明白,看着伙伴们为了营救自己,一个又一个倒下往,艾斯明白了,生命的可贵,活下往的幸福。
而此时的艾斯,请求的同时,无形之中给伙伴们一种答复。从一开始到现在,邢台上的艾斯没有说过,我想活下往,快来救我。而这时的请求,诚恳的眼泪,对伙伴们来说都是一种气力,一种指明灯似的呼喊。假如此时的自己没有活下往的动机,那么倒下往伙伴的努力也会付诸东流,没有了意义。实在,从一开始奥兹的倒下,老爹被刺,艾斯都是寡言少语,一直沉默着,一直在生死的循环间徘徊。直到最后的觉悟,最后觉悟的眼泪,艾斯才真正向伙伴表明自己的决意,请让我活下往,就像路飞要求罗宾说的一样,给我一个承诺,说自己想活下往。艾斯觉悟了,艾斯哭了,老爹,弟弟,伙伴们,由于你们我才知道生命的可贵,请让我活下往。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无形的气力,固然被老爹的倒下暂时搁浅影响。但看这个镜头:

568分析:觉悟的感动,我们的友谊

老爹坚定的眼神,那更是一种对艾斯无形的响应——我的儿子,我终于听到了你想让自己活下往。就像在罗宾用泪水表明自己活下往的时候,路飞等人淡定的笑意一样,那是一种对伙伴的答复,放心,有我们,你一定会活下往,好好的和我一起生活在一起。
接下来,老爹会爆发的,固然身体条件已经不答应了,但也为了和儿子之间无条件的信任,老爹也会爆发的。

路飞——再次的爆发,生命的代价

我们以往熟悉的路飞,又出现在我们眼前了,他又恢复了意识,抬起了头。而他让我们欣慰的同时,又让我们惊奇了,再一次注射荷尔蒙。此时他的身体已经不能支持战斗了,更不要说是和世界顶级战斗力对抗了,路飞已经熟悉到了这一点,所以选择了以生命为代价,做最后的一搏,不能不说此时的路飞是冲动的,但不能抹杀的是那颗对哥哥的爱,一颗单纯的心。
对于路飞的请求,伊娃显然是万般的惊奇,她自己也知道,再一次注射的代价是什么。直到路飞有力的叩头,小伊娃的都是犹豫不准的,路飞用自己的觉悟做了回答——把头重重的撞击在地面上:

568分析:觉悟的感动,我们的友谊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568话分析:任意妄为 下一篇:情何以堪?——致战场上最痛苦的人火拳艾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