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路飞要多久才能尽显 “霸气”

路飞要多久才能尽显 “霸气”

欢迎加进:海贼王中文网

首先,什么是霸气?从字面上来理解霸=霸王霸主气=气势气势。那么连起来就是霸主般的气势...让我想起来小时候出往打架...假如你敢不要命那么对面多少人都得跑...咳咳扯远了!

那么也就是说霸气的首要因素是人本身的一种气势(先天)在这一点上我同意奥迪斯的想法,那么为什么路飞在之前的战斗中没有显露出来呢?这点上我不同意小奥的说法。

那么想想路飞第一次使用霸气是对那只牛...那时候路飞的体术已经十分强悍了..难道说女儿国战士的体术都能达到路飞那个时候的标准?很显然..答案是错误的。

那么霸气的另一个条件是什么呢?

我以为体术只是一方面,还有一点就是战斗的经验。一个人就算天生嗜血没经历战斗也会显得稚嫩,而一个经验丰富的老牌流氓就算不动手也会给人以震慑力,由于他熟悉战斗。11新星里面目前没有人会霸气的迹象,为什么?由于你再厉害是新手啊..

算算草帽海贼团一共也就经历了不到10场战争..还是比较嫩滴..还有一点...对霸气的防御...不管霸气是否用霸气抗..香克斯上船时候昏倒的可是新手海贼哦...所以霸气应该是气势体术经验三点才能使用。

第二、霸气的使用及其作用

先谈谈霸气的作用...

还记得死神里面京乐的副队长看总队的时候都不能呼吸了么..我以为霸气的功能也是如此。厉害的人没必要一个个往对付杂鱼,瞪你一眼你就昏了,岂不是省了很多麻烦。当然厉害的人上面还有更厉害的人..比如香克斯瞪海王类一眼海王类都走了..

那么谈到香克斯就有又出现了一个题目..霸气的控制和使用。

路飞现在完全不会控制和使用,那么反过来看看香克斯和雷利这些老牌流氓们(原谅我..顺嘴出来了)...香克斯瞪海王类的时候路飞就在他怀里..可是却没有昏倒...固然路飞是主角..不过不至于小时候就那么厉害吧..连白胡子船上的新手海贼都昏了的说..那么有两点可能第一香克斯针对性的放射霸气第二路飞确实厉害小时候就抗住了四皇的霸气。这个不深做讨论了...

那么霸气的作用除了秒小怪..还有什么呢?我以为是从BOSS内心对其压制...看看569话和雷利使用霸气的时候...就算没昏倒眼睛上都有竖条的东西..配合着冒汗出现...那好了..也就是说霸气是让对方慌...内心不稳定自然身体上就会表现出来..

自然系无法虚无化也应该是由于自己内心造成的...当然假如有了足够的心理预备和对方的了解可能就会不造成太大影响...(记得香克斯上船的时候,说没有足够的心理预备甚至别想在那个男人眼前站立)那么有预备了呢?

那么白胡子没有霸气么?我以为是有的..但是第一、白胡子不是霸王色霸气...第二、青稚对白胡子有了解..有了心理预备加上本身就是很厉害的一个人..所以他没被刺穿..那么如何使用呢?

热血动漫的主角通常都是傻傻的..我们的路飞君也是这样....也不会安排路飞往做那么细腻的事情..就像一护和剑八不会探知灵压一样..所以我以为后面的安排应该是霸气在关键时刻起作用...然后路飞慢慢的习惯..

把握至于对付自然系的题目也不用那么着急。WT不会刚抛出来霸气就急吼吼的安排和自然系对决...况且这次大事件之后肯定两败俱伤..

路飞有足够的时候往适应把握,香克斯不也被同伴称为白痴老大么...

路飞需要时间...

相关推荐:

比较具体地剖析"霸王霸气"

草帽海贼团人物霸气分析

关于主色调与第十人还有霸气的关系

路飞霸气壁纸

图片14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大事件后无责猜想 下一篇:对于ONE PIECE结局的设计构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