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OP漫画581分析:大事件真正开始 混乱中诞生秩序

OP漫画581分析:大事件真正开始 混乱中诞生秩序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imagenation”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前言:

更正确地说应是后大事件时代,但是战争学告诉我们战争往往是事件的开始却不是事件的结束。作为战争而言,历来是为政治目的服务的,作为猎取利益的手段,战争华丽的谢幕却往往是阴谋与利益瓜分的开始。

海军本部只是背后大人物的被操纵者。而对平民而言,相对的近视--只求短暂的和平,所以才更轻易被表象所迷惑。难免的基于战争的是非自然是洗牌阶段不可缺少的理由与藉口。

那么战争中遗留的精英是否顺利荣登新世界的大殿?温馨的时代是否已经结束,迎面而来的是否是无处不在的杀气与暴力?

一、扉页联想

0.JPG

向来不大在意扉页的分析,但这一话中扉页却不让人为之畅想:

1、BJ与红发两人温馨地畅饮(BJ向红发敬酒),外人看起来似乎亲密无间呢,那么照应上话中BJ想依靠红发逃离生天,这场景是否意味着BJ将傍着红发在新世界中吃香喝辣?就目下而言,从海军本部冷清的场面来看,各方人马退往,BJ是否尾随红发,在“光环”的笼罩下进进新世界?

2、两人的开怀与大事件所渲染的悲情格调不符,是否暗示WT在后续章节中有意调和气氛,也就是接下来可能转移些温情的话题-比如说草帽团的团圆或新世界的PARTY;还是说是恶化前的平静?

3、“将至”与“未来”二词同时出现一方面有些矛盾,即是未来本身就有将要的意味(时间概念),就无所谓将至与否,那么WT应该是是在夸大”将至“这个时间,换句话说,按下来可能会发生些节奏较快的事件;另一方面,”未来“并没有确指,什么样的未来不定。

4、猩猩联想起空岛章节时的两位猩猩船长,由”关东煮“联想一部戏院版(有个爷爷是卖关东煮的),不知道是否有所联系。

二、政府变动与背后阴谋

这一话中,新星们所发表的观点是为主线,而我们也可以从他们的言论中拼凑起一些背后的信息。论及政府的变动首先是由原海军号少将的直觉:

3.jpg

对于海军少将个人一直来持一个观点:他可能是沟通海贼与海军信息桥梁,只是由于他的双重身份,同时由这几话少将的表现来看让人怀疑他是否仅仅是个少将的头衔,以报的深思似乎在告诉我们他知道很多有关政府方面不公然的秘密。或者说少将可能是某个政府秘密组织或参与过某个秘密行动的成员。

而WT安排他在海贼这边并委以新星的身份,想必在某些事情上面少将拥有信息的上风且或多或少地可以帮助我们了解今后政府在新世界方面原有或正在进行的安排与动作。

15.jpg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thread-19193-1-1.html

相关动漫:《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Copihan

上一篇:第十人角色为情报员,WT伏笔为证 下一篇:OP漫画581分析——大事件已是过往式、但它留下的却是无穷遐想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