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大件事”总结之③:人物实力排名(分析)

“大件事”总结之③:人物实力排名(分析)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前言:海贼王“大件事”中,大海上赫赫有名的人物几乎都出场了,给我们足够多的战例来分析各大人物的实力。

那么,本人就从泡沫岛11个超新星开始,到“大事件”战争结束,来分析下所出场的着名人物的实力(战斗力)!由于人物众多,如有遗漏,看各位指正及补充!

说明:

首先:由于OP里关于实力的级别,没有同一的说法,本人就借用海军的“军衔”来代替分析。(当然,在海军中,个别海军的实力,并不一定与他军衔相符。比如此莫卡,目前“准将”军衔<在少将之下>,但他实力几乎与中将相当,甚至超过中将;又比如卡普,位列中将,真正实力可能接近于大将。)

其次:有些人物实力可能高于某军衔实力,却未到上一军衔实力的,本人引进两军衔中间级来分析(引进“准元帅”“准大将”“准中将”三个级别。比如:“准大将”级——是指比中将高却比大将低的级别。为了方便说明,每级实力也带字母编号。)

另外:天职析,排除属性相克的因素。(比如,MR3的烛炬能克麦哲伦的低级毒,并不代表MR3就拥有那相应的实力)

★实力级别列表:

***-元帅  (最高战斗力)

B级-准元帅 (比元帅低但比大将高。海军无此军衔)

C级-大将

D级-准大将 (比大将低但比中将高。海军无此军衔)

E级-中将

F级-准中将 (比中将低但比少将高。海军无此军衔)

G级-少将

H级-准将  (海军有此军衔,如此莫卡目前为“准将”)

其他:上校(大佐)以下按军衔级别

★人物实力分析

(一)首当其冲,当然先分析主角咯

主角:路飞  (草帽海贼团<船长> 悬赏金:3亿贝里

实力级别:E级-中将(正确说:超过“中将”级,但又未到“准大将”级)

分析说明:

从大件事中不管怎么看,总觉得LF太弱,几乎被毒人麦哲伦杀死,遇鹰眼、烟枪、黄猿、赤犬等只有逃走的份,如无旁人相助,早已死N次了。如此之弱,在新世界能否混下往都成题目,更谈不上当什么“海贼王”了。

但细细分析下LF的实力成长的几大战斗:1.沙之国战胜老沙;2.空岛战胜艾尼路;3.司法岛战胜CP9罗布.路奇;4.幽灵岛战胜莫利亚。与老沙、艾尼路两战,都有属性相克之嫌,难下定论。但在司法岛一战中,LF开发与2.3档,实力大增,与路奇一战,是货真价实的。司法岛是世界ZT的一大门户,岛上的最高战斗力,以及CP史上最强的罗布.路奇,不管怎么说,应该有“中将”级的实力吧。至于与莫利亚一战,LF有外挂实力(100个影子能力)之补充,但LF没有强大的意志力的话,也容不下100个影子,意志力也是实力之一吧。

在本部一战中,LF曾开3档秒了一巨人(貌似是巨人中将),还挡下了战国变佛后的第一击。但对“自然系”的果实能力,LF却完全没有办法,连对付烟枪斯莫卡都不行,更别说三大将了。这就有待LF开发出霸气吧。

总之,LF有超过中将的实力吧,但又不肯定到不到准大将级,当然,离大将级还有远远的一段路!

(二)按级别分析其他大人物

一、***-元帅

元帅级战斗力,当然是指OP中最厉害的人物咯,让我们来看看,OP里出现的有哪几个是最厉害:

1.海贼王哥尔.D.罗杰  (22年前的人物,但在这里不得不拿出来说说)

罗杰的海贼团,当之无愧为史上最强的海贼团。罗杰的实力称为最厉害,应该没人有意见吧。当年,白胡子、金狮子、海军都对付不了罗杰。

2.战国

本部大战中,战国一直没有参与战斗,直至最后力制黑胡子一,应该体现了他的战斗力。凭一人之力,抑制住得到“双果实能力”的黑胡子及其一伙10人。(卡普当时也在战国身边,貌似还沉痛在艾斯之死当中,有无参与战斗不得而知)

3.白胡子 (巅峰时期的白胡子)

在这里,只能说身体健康时巅峰状态下的白胡子拥有“元帅”级的实力了。到“大件事”时,白已年过70,加上本身的健康越来越差,此时只能算是“准元帅”的实力了。一开始就被自己人刺中心脏一刀,但也能“随便”的秒了一巨人中将、轻易挡下青雉、黄猿攻击、一拳毁了半个本部、***海岛、差点KO大将赤犬、差点取黑胡子人头……在罗杰死后的时代,称为“白胡子时代”,白胡子理应有顶级的实力!

4.蒙其.D.龙  (暂时只是推测,没有资料可供分析,而且也没在“大件事”出场)

二、B级-准元帅 (仅在元帅级之下,但胜于“大将”级)

1.红发.香客斯  (四皇,应该位列该级别!包括上面说的年事已高健康已差的白胡子。凯多无出场,不分析;剩下一个“四皇”还不知是谁<本人觉得是罗拉的母亲>)

红发——对主角LF影响最大的人物(没有之一)!一个人的性格,除遗传的天生因素外,影响最大的就是在他的成长时期,特别是儿童时期四周的环境决定的!尤其是人生观和价值观!10年前,LF还只是6-7岁的儿童,这时红发恰好在风车镇。而红发海贼团的理念不是称霸和财富,而是冒险和自由!——这个理念潜而默化了小时的LF。当然,还有另一个理念:保护同伴!

“大件事”中,红发只出一招(挡下赤犬一击),固然用来分析的战例没有,但从战国和黑胡子对红发的态度可以看出,红发实力非同一般!可说是远在“大将”之上。

2.黑胡子 (获得双果实能力之后)

双果实之前,黑胡子只能算是“大将”级吧,但已经非同小可了,最少战胜或抓获艾斯了。

本部大战到最后,黑固然显示了“双果实”的强大和恐怖,但是一伙10人也未能战胜战国+卡谱(姑且算作卡谱当时有与黑一伙战斗)。

3.鹰眼  (本人以为,75海中鹰眼是最强的)

前面说了红发,也不得不说,传说中的红发VS鹰眼(好象不分胜败)!OP中最早亮相的75海,被称为“站在剑道顶点上的男人”,OP男二号索隆的终纵目标人物!

但在本部大战中,白胡子团5队队长“花剑”比塔斯与鹰眼打个平手,是否说明“花剑”也有“准元帅”级实力呢。我看不是。由始至终,本人都觉得鹰眼只是一个“旁观者”的角色“参与”战争,并没有使尽全力。

4.金狮子 (固然没有出场,但战国的回忆,加上00话有提及金狮子,姑且也分析一下)

当年,金狮子的海贼团,按规模来说,应该是最大的(罗杰海贼团貌似只有一艘船),与罗杰海贼团战得难分难解。假如说罗杰实力是“元帅”级,而金狮子海贼团则是靠数目上的整体实力与罗杰相斗。可见,个人实力来说,金狮子并不及罗杰。

但金狮子也在“大将”之上,大闹海军本部,毁了半个本部,才被战国和卡谱拿下。战国当时是大将,卡普是中将。

期待金狮子进行了20年的计划何时展现给众人……

[以下只进行排名!由于时间关系,不作具体分析,有时间再补上。也希看大家参与讨论,谢谢]

三、C级-大将

1.海军三大将:赤犬、黄猿、青雉

2.75海中的熊、小唐、汉库克

3.冥王.雷利

4.本.贝克曼(红发海贼团副船长)

5.马尔科

6.乔兹

(作为白团最强的两名队长级人物,没有“大将”级实力说不过往,马尔科、乔兹是由于关心白胡子而分心,从而输给海军大将的)

7.卡普 (固然位居中将,只是由于卡普喜欢自由灵活一些的职位,把很多功劳都让给战国了,但应该有大将的实力。)

8.毒人麦哲伦 (监狱应该是与海军本部并列,直属世界ZF,所以不用海军军衔也是情理之中)

9.希留

四、D级-准大将

1.艾斯

2.甚平

3.小奥兹

4.烟枪斯莫卡 (总觉得烟枪实力在中将之上)

5.伊娃

6.老沙

7.莫利亚

8.花剑比塔斯

五、E级-中将

1.海军其他中将

2.战桃丸、PX系列

3.白胡子团的大部分队长等等

论坛原帖发布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8660-1-2.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件事”总结之②:十大迷团! 下一篇:海贼王447预告 愤怒的JET手枪 路飞VS黑胡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