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强势分析黑胡子海贼团

强势分析黑胡子海贼团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黑胡子海贼团团长—『黑胡子』马歇尔·D·汀奇

强势分析黑胡子海贼团

黑胡子这个外号单单名字的发音就会让我们不经然联想到白胡子,WT这样到底预示着什么?黑胡子的性格特点是什么?胡子的野心和梦想是什么?其目前的目的又执在何处?他的名字中也带有"D",这代表着什么意义?他的来历背景是什么?他的实力又达到了什么样的程度?请仔细看我下面的分解:

黑胡子对梦想的理念

强势分析黑胡子海贼团

(一) 宿命的相遇—地点:前往空岛前的莫库镇的小餐馆里

两人初次的碰面是在这样具备笑剧气氛的情况下发生,WT通过这样的因对食品口味完全相矛盾的反差效果,是不是预喻着这两个人终极在争夺海贼王的人生道路上会成为宿敌呢?大家看到这里先别激动,控制个人的喜好题目,看完我的下面的讲述在说也不迟。

(二)对追求梦想的态度执着

在路飞他们咨问餐馆老板怎么往空岛的时候,引发由贝那美率领的海贼团一众的嘲笑跟讽刺,这些根本没有梦想没有野心的社会败类,自以为是聪明的;是明智的,但真理往往只把握在少数人手中,路飞对他们的态度从先前的愤怒到后来的冷静面对,充分表达着路飞对梦想的执着和不肖对这些没有梦想不相信梦想的垃圾动手.奇迹始于梦想,所谓奇迹就是把大多数人不敢想,不会想的事情做到了,这就是奇迹!假如连想都不敢想,那如何会有实现?如何会踏出这实现的第一步?所以路飞的心中雪亮,他对这样没有梦想的人根本不愿;不肖往动人,这样只会贬低了自己。

“小姑娘何必生气呢,刚才的架是他们赢了" 路飞的行动引起了黑胡子的欣赏跟共叫,在这追求梦想上,他们两个人不在矛盾,而是一致,只是所用的手段不同而已,当黑胡子大声的对路飞他们说出的时候,多少让我精神感到振奋,是的,固然黑胡子在行为上残暴而阴险,不择手段;但在追求梦想的理念上不失为一个硬汉!黑胡子对路飞说的那句"只管把目标定在最高锋,人家要笑就让他往笑,骂人可以不带脏字,干架也不见得非动拳头"这话跟黑胡子粗鲁的外表完全的不相当,这么富有哲理性的话,充分体现了他的城府深厚,他可以潜伏白胡子海贼团这么多年而无人知道他的名号,可见他对路飞说这话,实在也是在对自己说,在勉励自己,也庆祝自己潜伏期已经结束,追求自己梦想的时候已经开始!

黑胡子的城府和心计

首先我觉得黑胡子的品性智商跟他强壮粗鲁的外表是成反比的,用"卧薪尝胆,锋芒尽敛"来概括黑胡子这人,我觉得一点也不为过,一个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可以隐躲自己实力几十年而不露锋芒的人,确实是很不简单,其城府的深度可见一班,他有野心有梦想,他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跟梦想可以"卧薪尝胆";可以"锋芒不露"。

几十年潜伏在白胡子海贼团里其最大的目的就是为了得到自己最渴看的恶魔果实,其耐心跟耐力可见一班.黑胡子把得果实的希看押在白胡子这里,其行为固然是豪赌,但我觉得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究竟白胡子是当今最为强大,也是资格最老的海贼团,其机遇跟范围可以说是最有可能遇上他所想要的黑暗果实,其终极的结果是他押中了,固然得罪了白胡子,但我想这种情况应该在他的计算范围之内,究竟白胡子团里的规矩是谁先拿到恶魔果实谁就能吃,在这人数众多,高手众多的第一海贼团里,黑胡子保证不了自己可以第一时间拿到果实,他只能保持时刻留意团里人取到的恶魔果实的样子,所以抢夺这一情况应该早就在他的计划之中;不过在抢夺的处理上,有人提出疑问,为什么非要杀死第4队队长而不是直接打晕呢?这一点我倒觉得,不过是杀死还是打晕,在抢夺别人事先得到果实这一船规上,已经破坏了白胡子定下的规矩,其结果都是一样的,所以黑胡子干脆就杀掉4队队长,其另外的目的可能也是为了触怒白胡子,由于他现在最先想达到的目的就是取代白胡子的位置. 大家还记得在红发派人给白胡子送信的场景吗?那个红发团送信的新人悬赏都在9400万,黑胡子几十年待在白胡子这样一个海贼团里,连悬赏都好象没有,可想而知白胡子其隐躲锋芒的功底可见一班. 请大家留意第4图,红圈里的话是黑胡子的手下拉夫特对艾斯说的,可以看出在先前除了黑胡子本身外,他的4名手下应该都不是在白胡子海贼团里的,这样说明了黑胡子在这几十年里不单单只是等待寻找黑暗果实,同时也秘密的寻找和培养起自己的部下,不然的话,要在短期时间内召集跟融合这一班人明显是不可能的.所以从这些种种的情况看出,黑胡子的城府的深度,谋略的周密,目光的远大可见是一班。

黑胡子的来历跟背景

"D"的意志是什么?OP里每个名字中带有"D"的人,都是这时代的强者不平凡者,同样黑胡子的名字里带有"D",我们的WT大神透露黑胡子的信息都很神秘,海贼王葛歇尔·D·罗杰, 将来成为海贼王的主人公蒙其·D·路飞, 同样野心勃勃要成为海贼王的马歇尔·D·汀奇,感觉他们名字中的D是后期加上的一样, 很多人都说这是一族人的名字,跟空缺100年的历史有关,我想这很公道,这些带"D"字的部族可能在那100年中电光般崛起,又电光般被毁灭,让***惧怕的古代兵器应该跟这些"D"字部族有关联.依稀记得谁说过世界***成立于那时期,可能就象大家说的那样:"D"字部族的可怕气力让全世界恐惧,所以全世界的国家联合起来把"D"字一族给消灭了,侥幸存活下来的"D"字族人,分散各地隐躲起来,随时间的推移跟***的干涉,被后人所不了解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十人!佩罗娜!582扉页告诉了我们一切! 下一篇:十大悲哀果实能力者(笑死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