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这里做一下海贼王七武海的分析,资料方面鉴戒前人很多,我们先来完整熟悉一下可爱的“王下七武海”!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王下七武海

绰号 姓名(中文) 姓名(英文) 鹰眼 德古拉·米霍克 Dracula Mihawk 沙鳄 砂·克洛克达尔 Sir. Crocodile 火烈鸟 堂吉诃德·多弗拉明戈 Donquixote Doflamingo 暴君 巴索罗缪·库玛 Bartholemew Kuma 月光 凯克·莫利亚 Gekko Moria 女帝 博雅·汉库克 Boa Hankokku 海侠 吉贝尔 Jinbei 黑胡子 马歇尔·D·蒂奇 Marshall D Teach

或许有朋友对此命名感到迷惑,实在我是根据英语来重新翻译的。由于我们常看到的漫画中的翻译,很多都是音译加意译,日文翻译加英文翻译,很轻易混淆。我不懂日文,但好在七武海的命名多数是根据英文来的,于是我便根据自己的理解,配合一些资料整理出如上名称,方便接下来的分析。

确定了翻译规则,我们来看看尾田对七武海的命名规则。基本上是“人名+动物”。比如堂吉诃德·多弗拉明戈,实在就是堂吉诃德(著名小说人物)+火烈鸟。了解上述规则,接下来让我们仔细研究一下这7位“皇家海贼”和黑胡子。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皇家海贼

本文论坛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4603.html

“鹰眼”--- 德古拉•米霍克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鹰眼

姓名与性格

德古拉,相信很多人都熟悉。著名的吸血鬼。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吸血鬼·德古拉与鹰眼

从图片来看,衣服和神态还是非常相似的!另外,鹰眼的船看起来也像个棺材,两边还点着烛炬。他的刀的刀柄以及船帆也有明显的十字架造型。米霍克,其中Hawk是鹰的意思。而漫画中尾田也一再夸大鹰眼那如老鹰一般锐利的眼神,加上鹰眼谨慎的性格,细腻的观察,对敌人尽不留情的击杀,鹰与吸血鬼的完美结合。

原悬赏金

未知

船只

六边形小帆船。貌似航行的很慢。(烛炬在燃烧)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鹰眼的船

私有组织

海贼旗

未知

标志性物品

无上大快刀十二工之一,世界最强之黑刀,乱刃重花丁字 ——黑刀 夜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鹰眼的黑刀

恶魔果实

未知(疑似非能力者)

事迹

首位登场的王下七武海,一人击溃50艘船只,一刀斩断大船,秒杀索隆,拥有可以跟四皇决斗的实力。与红发交手,应该是平手或者战败,跟红发很熟,并从红发处得知关于路飞的事情,很关注路飞的成长。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鹰眼很关注草帽一伙的成长

与索隆有“决战”的约定,参加大事件,但明显没有尽全力,面对红发的到来选择退出大事件!

分析

PART 1 最强

鹰眼一出场,就可以说是盛气凌人,帅气的造型,强大的实力!“世界最强剑客”貌似已经是全世界公认了。而且从索隆对他的敏感度可以发现,类似索隆这样的剑客,打败鹰眼便是最高的目标。这种想法在当时没所谓。可是当看到后面鹰眼与红发决斗一事时,我们就需要重新思考了。索隆知道鹰眼,说明鹰眼成名已久。“最强”之名尽对不是一天两天的,那么这段时间里红发在做什么呢?红发身负“四皇”英名,必然有他强大之处。而作为一个剑客,却屈尊与鹰眼之下,似乎有点说不通,但是从鹰眼与红发的对话里我还是看出了点玄机,红发所谓“是来找我决斗的么?”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红发与鹰眼的对话

可见两人上次交手,应该是没有分出胜败的!而鹰眼也说不会跟少一只胳膊的红发决斗,那么两人上次决斗。至少是10年前!!联想到白胡子那句“你(红发)与鹰眼的决斗,似乎还在眼前”,也再一次显示出两人的决斗,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没有分出胜败的决斗,丢掉一只胳膊的红发,于是,鹰眼背负起”最强剑客“之名至今10年。另外,10多年前为什么会战斗?关于10多年前的事情,后面会陆续提到。

PART 2 约定

像鹰眼这么冷静的人,居然对着索隆高喊出“来打败我吧,我就站在“世界最强”的位置等你”,可以看出鹰眼对于”新人“还是很重视的。另外,从鹰眼专门给红发送信,告诉他路飞被悬赏一事来看,鹰眼与红发关系不错,并且很久没见面了。而且有个很有意思的事情。从图上可以看出,这个岛可以说是红发的大本营,那么此岛应该位于新世界。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红发所在的岛屿似乎是红发海贼团的大本营

从草帽一伙的经历可以看出,从东海到新世界是非常困难的。而鹰眼这么轻松就到达红发所在,不知道是由于实在力过于强大,还是借用了”七武海“之名。另外,这次见面还提供一个消息,红发所在的岛屿非常偏僻(也可能是红发故意隐躲自己),比如连报纸都收不到。

回头继续看鹰眼与草帽一伙的“约定”,大事件中,鹰眼对路飞没有留情,但那并不是什么仇恨,而是一种试炼,鹰眼,真是一个有性格的男人!然后,让我们从鹰眼身上看看索隆的进步空间

1、柔和的剑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柔和的剑

鹰眼第一次出场,用刀尖轻轻改变了子弹的轨迹,索隆说从没见过这么柔和的剑法,而鹰眼也提到,缺少【柔】的剑,是无法变强的!那么一路刚劲到现在索隆,是不是应该在【柔】上多下功夫呢?

2、远间隔斩击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鹰眼的远间隔斩击

鹰眼第一次出场时,一刀砍断了克里克的旗舰。当时觉得很不可思议,克里克也说,有这样的实力必然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可见能“发射”的斩击是比较高深的招式,一般人并不知道。恐怖岛上索隆面对暴君熊使用了”烦恼凤“一式,斩击”射出,但是跟鹰眼的相比,间隔和气力上似乎都不可同日而语

3、用剑的技巧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鹰眼的持剑技巧

从图中可以看出,鹰眼对剑的使用可以说是得心应手!持剑方式和攻击方式完全没有墨守成规,这种”随意“的用剑技巧实际上反映了剑客本身超强的基本功。

4、锐利的观察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鹰眼捕捉2档的路飞

无论是高速的子弹,还是2档的路飞,鹰眼都能轻易捕捉他们的运动轨迹,这种锐利的观察应该也是一个伟大剑客的必备素质。另外。在战斗中要能够意识到对手的价值,比如鹰眼欣赏路飞索隆等。

5、修炼的地点

海贼王专题分析:王下七武海

索隆修炼的地点

前面提到,鹰眼的装扮很像吸血鬼·德古拉,而索隆所在的修炼地点似乎也是一个鬼气横生的地方,于是从之前就有朋友推测,会不会索隆所在地就是鹰眼的故乡呢?而索隆在那里通过某些途径学习到鹰眼的剑术。

PART 3 未来

经过大事件一役,七武海七零八落,克洛克达尔,吉贝尔,黑胡子全部除名,仅剩五人的七武海,是否还会继续存在呢?我以为会的!想想看,目前四皇少了一个,海军总部也严重受挫,此时的3大势力,似乎还是可以平衡的,至于鹰眼后面会怎么做,还是很难猜测的,究竟此人基本不按常理出牌。索隆与鹰眼的决斗,应该还要等上一段时间,到底索隆能不能打败这个10年不倒的传说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动漫:《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海贼王粤语》《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海贼王梅利篇另一名同伴的故事》《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

上一篇:霸气和自然系无法共存? 下一篇:路飞,你的微笑,是那么的美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