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漫画586话分析 萨波与革命军

海贼漫画586话分析 萨波与革命军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6话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国内面积”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这一话的情节依旧没什么内容,只有最后革命家龙的出现让大家很是兴奋,究竟这个人太神秘了,注定会有很多秘密等待我们往揭晓。所以现在他的登场会带给我们一些惊喜,比如他的队伍,他的能力之类的。

一上来就是萨波回到首都后接受审问的场景,如此现实的画面给了我们是曾相识的感觉,究竟世俗的东西就是这样黑暗,而你又不得不往做。

海贼漫画586话分析 萨波与革命军

海贼漫画586话分析 萨波与革命军

之后萨波弟弟的出现可能只是一个小插曲,或者是给后面的剧情一个无关紧要的伏笔,所以姑且可以放弃这一细节直接往看后面关键的部分——龙的出现。

海贼漫画586话分析 萨波与革命军

综合世界政府与天龙人的到来这一情况,龙的出现根本不可能是偶合。而最后只露出一直腿的那人(疑似人妖王)说的话更加印证了这点。他们的秘密或者不是推倒加亚国,可能是刺杀天龙人之类的,或者人妖王就是在这次事件中被俘?但是毫无疑问的是,龙一定会在下一篇中有所作为,作为看官的我们,很有可能欣赏到革命军的部分气力,或者多拉格万众瞩目的果实能力。

海贼漫画586话分析 萨波与革命军

而小萨波勇敢的说出了一些另类思想的话,与革命家龙的思想不谋而合,是否在说明一个事实——萨波或者不会死,只是被龙带走并成为了革命军。

海贼漫画586话分析 萨波与革命军

连续4话的回忆篇让萨波这个人物逐渐饱满了起来:有很强的兄弟意识,在已经回到家中的情况下,依然会抛弃一切给艾斯和路飞报信;打架很厉害,假如按路飞说艾斯小时候的实力来看,萨波只要日后不放弃梦想就注定会成为一个厉害人物;对正义有自己的熟悉,至少已经和革命家龙在某些方面想法一样。

于是我们不得不重新审阅回忆篇的作用,如此明显的丰富萨波的目的是什么?难道说迟迟不来的新世界篇有萨波很大的戏份?

总结起来,WT大神并不打算直接进进鱼人岛篇一定有自己的理由,或者是为了更好的丰富剧情,拼着在无聊的回忆篇中损失读者也要构建这段没有太大亮点的回忆篇。

点击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3249.html

相关动漫:《海贼王剧场版12最强之敌Z》《海贼王OVA-RomanceDawn》《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海贼王》《海贼王粤语

上一篇:海贼王特别篇《Romance Dawn》 下一篇:海贼狂想曲:龙的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