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关于香吉身世,索隆师傅,第十人与凯多

关于香吉身世,索隆师傅,第十人与凯多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NO.1 【香吉士的身世一定与恶魔有关系】

原因:1. 无相片。

众所周知,草帽众人中只有香吉士的通缉令是画的。尾田也给出一个情景:那个军官问那个摄影师:相机盖开了么? 但是,个人以为,那只是尾田给出的一个笑点,鄙人曾研究过漫画中的那格,那个摄影师在薇薇事件过后,路飞与索隆的通缉令下来之后的那卷SBS中出现过,我记得读者问的是:请问通缉令都是谁拍的呢?尾田:(给出了一张抽象的图片)都是这个人,(叫什么名字我不记得了)这个人是海军的专门摄影师。我还记得说那个人总爱在照相的时候喊:开火! 然后与那个军官说话的那个人就是那个摄影师,所以我以为,一个专业的摄影师是不可能犯这样的错误的。所以,香吉士是真的没有图像。

2.无身世

依然是众所周知,香吉士只给出出身北海的情报,至于父母双亲都没有提。按照路飞的亲人都那么牛13,乌索普的父亲那么厉害----世界顶尖的狙击手。(草帽一伙唯一已知身世的两个人,罗宾的爸爸还没有说呢。)所以,香吉士的身世也肯定很厉害!

3.眉毛与恶魔果实图案一样

依然是不知那卷的SBS,读者:恶魔果实的图案都是这个样子的么?(给了一张恶魔果实的图片)尾田:是的呢,有时候我也在想,香吉士会不会也是恶魔果实呢? 这句话当时看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只觉得挺有意思的,后来看的时候大为惊奇……(大概是莫利亚那集卷吧,啊啊,不记得了,懒得要死了……民那自己找吧……)

4.恶魔风

招式就是恶魔啊。

5.“香吉士他不会是外星人吧?”

对迪巴鲁那段(是这个名字吧),草帽一帮看到了迪巴鲁的脸,无语的吐槽……(此话极为矛盾了啊啊)似乎是娜美吧,说的这句话。短期封面连载中艾尼路开阔了OP宇宙的视野,所以没准香吉士真的那个恶魔星上的也说不定哦!(喂喂,你当是银魂啊喂?)

NO.2 【索隆的师傅一定很牛13】

原因:1、索隆在对MR.1的时候,回忆小时候问师傅,什么是斩断钢铁的气力,他师父斩了一张纸,(似乎是纸吧)说这就是斩断钢铁的气力。然后索隆有所觉悟,打败了MR.1,所以,也就是说他师父一定也有斩断钢铁的气力。

2.和道一文字。

有那么好的刀的人一定也很厉害。

3.笑脸。

呃……这个有点牵强啊,就是说所有动画片里笑着的人大多数都很厉害。比如不二啦,市丸银啦,神威啦,白兰啦。

4.徒弟

嗯嗯,交出了索隆这么一个厉害的人当然也厉害了。

NO.3 【第十人是佩罗娜】

原因:1.女帝大概不会上船的。

由于她有自己的国家自己的海贼团,还要用自己的名号保护路飞,而且一个七武海上了一个海贼船,而且还不是船长,那太夸张了……

2.索隆不可能自己找回来的。

嗯嗯,即使有生命卡也不行的。

3.佩罗娜实在挺厉害的

那招除了乌索普,也就有霸气的人能抵抗吧!

4.萝莉配肌肉男。

很有视觉冲击力……比如更木剑八和草鹿八千留。

5.佩罗娜挺逗的。

符合草帽一伙的性格……

NO.4 【罗拉的妈妈是凯多】

1.罗拉的手下说罗拉的母亲很厉害的!

试问海贼之中厉害的海贼有多少?在新世界依然能被人说是很厉害的又有多少?在新世界被人说为很厉害的女海贼又有多少?

2.我猜测凯多是女的……

只是猜测,只是猜测。那张图片应该是女的吧。就是卡普说红发是四皇的那张,后面有四个人,一个是白胡子,一个是红发,第三个应该是凯多吧。

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37835.html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上一篇:海贼王596 兄弟、伙伴结成的彩虹 下一篇:大事件 鱼人岛 新世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