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英雄从天而降!草帽小子队帅气登场!

英雄从天而降!草帽小子队帅气登场!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465

大家好!

终於,此场战争终於来到另一波***,先前小奥兹气势逼人的突进让大家看的很过癮,虽说最后以悲剧收场,但小奥兹与艾斯之间的友情牵绊一定深深感动人心!

而各位七五海们也都纷纷展现他们非凡的身手,让我们大饱眼福!

白胡子海贼团与那些新世界的海贼们,也都让我们见识到其厉害的一面剧情发展至此,咱们主角草帽路飞可终於要登场了!

英雄从天而降!草帽小子队帅气登场!

先从这张从天而降的图来看看草帽小子队这批阵容,声势浩大呀!

题目新人草帽路飞,革命军干部!伊万科夫,前七五海克洛克达尔,Mr.3与Mr.1原罗杰海贼团船员小丑巴其,七五海海侠吉贝尔(甚平),新人类与推进城的囚犯们话说,让路飞他们从天而降这个想法,真是太棒了,由于完美的将眾人目光放到路飞身上!

英雄从天而降!草帽小子队帅气登场!

以既帅气又趣味的方式从天而降,这些人彼此一搭一唱的台词还真是有趣!

路飞这剧经典台词更是说的恰到好处......我是橡胶,没事的......巴其与Mr.3的吐槽也很到位!

英雄从天而降!草帽小子队帅气登场!

呵呵,路飞他们意外的登场,就连经常摆著一副扑克脸的鹰眼也惊奇了一下!

英雄从天而降!草帽小子队帅气登场!

最兴奋的还是咱们女帝了,瞧她那幸福的表情,光是见到路飞就兴奋成这样这相思病真的很严重哟!想要与路飞进一步发展,可不能这麼轻易就满足呀,小汉....英雄从天而降!草帽小子队帅气登场!

刚才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卡普眼睛瞪得大大的真是的,又是自己的家人......

路飞在这时候登场,对卡普来说真是既好气又可笑,悲喜交加呀!

英雄从天而降!草帽小子队帅气登场!

大声吶喊著"艾斯!",下定决心前来著海军本部的路飞,终於是如愿以偿!

接著,面对眾多强敌,路飞又该如何是好,能发挥处多少潜力呢?能不能成功救出艾斯?

让我们期待著路飞的表现吧!

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42049.html

相关动漫:《魔神英雄传OVA-魔神山编》《魔神英雄传1》《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超级英雄大战GP 假》《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

上一篇:鹰眼日后会成为草帽们的战友吗? 下一篇:夹存于信念与亲情的人——卡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