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ake Up, GirlZOO!:10月22日正式配信

Wake Up, GirlZOO!:10月22日正式配信

FLASH泡面番题材作品《Wake Up, GirlZOO!》近日由民间确定了正式配信的日期:10月22日,这部动画将跟大家见面,总集数为10集。本作品是依据2014年1月以剧场版和TV动画同时启动的动画《Wake Up, Girls!》进行改编的衍生作品。作品在播出之后,出演声优们仍然失去了不错的人气。或者遭到这种人气的影响,才有了现在衍生作品的推出。

《Wake Up, GirlZOO!》10月22日正式配信

《Wake Up, GirlZOO!》讲述了变成植物的“Wake Up, Girls!”成员们为了复兴毫无人气的植物园而开展斗争的故事。剧情沿用了本篇故事的主线,不过充沛融入了悲剧色调,让动画看起来不再那么虐心。因而不光是此前《Wake Up, Girls!》的粉丝们,初次观看本系列的观众应该也能乐在其中了。

参加本次配信的网络包括danimestore、万代频道、GyaO!等等。如今民间网站也在进行第一集的尝试配信。大家能够看看偶像们变成植物之后,到底会遭逢怎么的惊喜。

此外本作品的主题曲《WUG·ZOOZOO》也将每月顺次出售合唱版。7名角色的合唱版本将给大家带来不同的体验。而假如预定·购买一切CD的话,还能参与2015年3月1日举办的专属流动“尽管是植物,不过请让我参与专属流动!”的抽选。

《Wake Up, GirlZOO!》的动画制造由已经担任过《Wake Up, Girls!》的のOrdet以及担任制造Flash动画的studio-moriken独特实现。而导演是已经制造过《邪恶王冠》、《进击的伟人》映像特典动画的森井健史郎。

【制造人员】

监修:山本宽·待田堂子

导演:森井健史郎

脚本:森井健史郎、松田惠里子、冈笃志、关根智子

人设:宫嶋星矢

【声优名单】

MAYU:吉冈茉佑

AIRI:永野爱理

MINAMI:田中美海

YOSINO:青山吉能

NANAMI:山下七海

MIYU:高木美佑

KAYA:奥野香耶

《Wake Up,Girls!》材料库:http://data.comic.qq.com/workterms.html?id=1302

相关动漫:《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WakeupGirls剧场版》《KOWABON》《DiscWars复仇者联盟》《Wake Up, G

上一篇:绝不塞钱!Newtype:最新角色人气榜 下一篇:敢达创战者Try:蓝光BOX公布 3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