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版交响情人梦:推出蓝光BOX合集

动画版交响情人梦:推出蓝光BOX合集

为了留念富士电视台的深夜动画栏目“noitaminA”开播10周年,已经在本栏目中播出的经典古典音乐动画《交响情人梦》将于12月9日出售蓝光碟BOX。

动画版《交响情人梦》推出蓝光BOX合集

这部已经在日本掀起古典音乐热的人气动画将以“齐全版蓝光碟BOX”的方式退场,供粉丝们珍藏。这套BOX除了将应用漫画原作者二之宫知子的新图制造的三方背外盒之外,还收录了大量珍贵的特典。蓝光碟BOX的具体状况请见下文。

《交响情人梦》的原作是二之宫知子2001年到2010年时期在女性漫画杂志《Kiss》(讲谈社)上连载的以古典音乐为题材的青春漫画。单行本全25卷已结束。讲述喜爱弹钢琴的邋遢少女野田惠与梦想成为指挥家的天赋音乐女子千秋真一的恋爱故事。

TV动画版由J.C.STAFF制造,总共有3季,45话,辨别是2007年1月播出的《交响情人梦》,2008年10月播出的《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和2010年1月播出的《交响情人梦 最终篇》。中川澄绫子出演野田惠,关智一出演千秋真一。

《交响情人梦 齐全版 蓝光碟BOX》

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出售

价钱:3700日元(不含税)

出售:Asmik Ace/富士电视

贩卖:KADOKAWA 角川(微博)书店

内容:

蓝光碟双层8张、DVD全面双层2张

奢华特典:

1.外装特典

二之宫知子新图三方背外盒

塑料盒包装

2.封入特典

小册子(奢华140页)、明信片8张

3.特典视频:算计262分钟

《交响情人梦》121分钟

《普莉语吕太 宇宙的友谊大冒险》预报片视频

《普莉语吕太 宇宙的友谊大冒险》齐全版

花絮《交响情人梦》演奏局面的机密

声优访谈(川澄绫子、关智一、川田绅司、 藤田圭宣、小川真司、能登麻美子、生天目仁美、松风雅也)

无字幕版OP视频

无字幕版ED视频

新无字幕版ED

节目宣传用 TV-SPOT

DVD宣传用 TV-SPOT

店铺用 宣传视频集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81分钟

第1卷 花絮《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演奏局面的机密

花絮《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美术的机密

寻觅胡须男爵!录音&访谈

《看到了!野田妹交响播送》出演者:川澄绫子、浅沼晋太郎、日野聪

《看到了!野田妹交响播送》出演者:关智一、伊藤静

无字幕版OP

无字幕版ED

DVD宣传视频

DVD告知SPOT 1

DVD告知SPOT 2

《交响情人梦 最终篇》60分钟

大家来选!动画《交响情人梦》名演奏局面 BEST6~10

大家来选!动画《交响情人梦》名演奏局面 BEST1~5

野田妹·川澄绫子×千秋·关智一 座谈会“交响情人梦 从开端到结束”

无字幕版OP

无字幕版ED

宣传视频1

宣传视频2

《交响情人梦》材料库:http://data.comic.qq.com/workterms.html?id=494

相关动漫:《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郭德纲相声动画版全集》《城市猎人动画版》《凶鬼恶灵之动画篇

上一篇:一月番纯洁的玛利亚:角色设定图公布 下一篇:前山田健一为真人版海月姬:谱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