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之美少女5:蓝光BOX开放预约

光之美少女5:蓝光BOX开放预约

TV动画《Yes!光之美少女5 GoGo!》蓝光碟BOX全两卷将于2015年1月21日和2月18日出售,如今曾经开端承受预定。这次的蓝光碟BOX中收录了TV动画全48话。

《光之美少女5》蓝光BOX开放预约

第1卷的特典映像是主演声优的真人版对谈视频,这是专门为了这套蓝光碟BOX全新录制的内容。此外还有变身视频、无字幕版OP动画和ED动画、片尾彩图集(全48张)。第2卷同梱作品讲解小册子《Yes!光之美少女5 GoGo!MEMORY BOOK》。

同时购买第1卷和第2卷的粉丝还能够取得特典応募券。一切参与应募的人都能够取得应用动画角色设定川村敏江新图制造的周边,经过抽奖产生的侥幸儿还能够参与制片人、监视、声优缺席的说话流动。

《Yes!光之美少女5 GoGo!》是东映动画《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5部TV动画。故事件节连续第4季《Yes!光之美少女5》,讲述噩梦被毁灭后,5名光之美少女从新恢复了宁静的生存,然而某天一名少年交给她们一封神秘的信,送信人花神留下了不堪设想的信息。新的危机再度呈现,光之美少女们踏上了寻觅钥匙的旅程……

【STAFF】

制造人:龟田雅之、吉田健一郎(ABC)、麻生一宏(ADK)

系列导演:小村敏明

系列形成:成田良美

角色设定:川村敏江

色调设计:泽田丰二

美术设计:行信三

制造担任:坂井和男

【CAST】

梦天使:三瓶由布子

火天使:竹内顺子

柠檬天使:伊濑茉莉也

薄荷天使:永野爱

水天使:前田爱

紫天使:仙台惠理

可可:草尾毅

杏仁:入野自在

《光之美少女5》蓝光BOX开放预约 《Yes!光之美少女5》 简介:《Yes! 光之美少女5》(日文:Yes! プリキュア5)是由东堂泉(东堂いづみ)所创作的魔法少女动画作品《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四作,属第三代光之美少女。本项引见《Yes! 光之美少女5》及内容连续的第五作(本作品的第二季)《Yes! 光之美少女5GoGo!》。[具体]

相关动漫:《光之美少女剧场版花之都的时尚大作战》《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全明星豪华篇3》《光之美少女Fresh》《荔枝DE光之俱乐部

上一篇:铳梦最终章 火星战记:本月开始连载 下一篇:野良神 特别活动:公演蓝光碟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