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第2季片头&片尾曲封面公布

飙速宅男:第2季片头&片尾曲封面公布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飙速宅男》第2季《飙速宅男 GRANDE ROAD》发布了OP曲和ED曲的CD封面,并确定将于2015年5月7日举行特地流动“LE TOUR DE YOWAPEDA 2015”。

《飙速宅男》第2季片头&片尾曲封面公布

片头曲封面

《飙速宅男》第2季片头&片尾曲封面公布

片尾曲封面

预约将于11月19日同时出售的OP曲和ED曲封面采纳的都是动画版的新图。OP曲封面是本作客人公所在的总北高中的3名三年级生,他们将在高中生涯最初一场全国大赛中全力拼搏。ED曲封面是总北高中的竞争对手箱根学园的3名三年级生,他们的声势一点也不输给总北高中。

《飙速宅男 GRANDE ROAD》的OP曲是由新锐摇滚乐队LASTGASP演唱的《Determination》。附加曲是在电影院上映的总集篇《飙速宅男 Re:RIDE》的主题曲《Days》。另一方面,ED曲是由ROOKiEZ is PUNK’D演唱的《事实感》。这是他们继第1季之后再次为《飙速宅男》演唱OP曲。

此外,特地流动“LE TOUR DE YOWAPEDA 2015”将有山下大辉、鸟海浩辅、福岛润、安元洋贵、森久保祥太郎、伊藤健太郎、前野智昭、代永翼、柿原彻也、日野聪、吉野裕行、阿部 敦这12名出演总北高中和箱根学园次要角色的声优个人登台。这是往年5月举行的“LE TOUR DE YOWAPEDA”特地流动的第2弹。地点是在“Pacifico横滨”的国立大厅。

流动门票的优先贩卖请求券将作为初回限定特典,封入在2015年1月21日出售的《飙速宅男 GRANDE ROAD》蓝光碟和DVD第1卷和2月18日出售的第2卷中。

OP曲 LASTGASP《Determination》

2014年11月19日出售

价钱:1200日元(不含税)

编号:THCS-60042

系列:TOHO animation RECORDS

出售·贩卖:东宝

收录曲:

1.《Determination》

2.《Days》(《飙速宅男 Re:RIDE》主题曲)

3.《Determination》(Off Vocal)

4.《Days》(Off Vocal)

ED曲 ROOKiEZ is PUNK’D《事实感》

2014年11月19日出售

价钱:1200日元(不含税)

编号:THCS-60043

系列:TOHO animation RECORDS

出售·贩卖:东宝

收录曲:

1.《事实感》

2.《stay out》

3.《事实感》(Off Vocal)

4.《stay out》(Off Vocal)

《飙速宅男 GRANDE ROAD》特地流动“LE TOUR DE YOWAPEDA 2015”概要

日期:2015年5月17日(星期天)

出演:山下大辉、鸟海浩辅、福岛润、安元洋贵、森久保祥太郎、伊藤健太郎、前野智昭、代永翼、柿原彻也、日野聪、吉野裕行、阿部 敦

《飙速宅男 第2季》蓝光第1卷追加特典 《飙速宅男》 简介:本作的配角是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重生小野田坂道,他是一名酷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这样的他因为在初中时代没有遇到领有相反爱好的同窗,所以他打算在进入高中当前肯定要退出动漫画钻研部。只不过,想退出的社团却由于成员有余而流动休止了。面对如此情况,小野田坂道开端意气低沉了。另一方面,同样也是重生、初中时代活泼于各大自行车较量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的时分见到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爬上陡坡的进程,故事由此正式开展。[材料库]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第二季》《飙速宅男

上一篇:最想做饲养员!临时女友:佐藤聪美访谈 下一篇:孔雀王 战国转生:漫画宣传视频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