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约会大作战2:四张全新Q版图放出

约会大作战2:四张全新Q版图放出

TV动画《约会大作战 第2季》12月14日将在“Differ有明”召开特地流动“DATE A FesⅡ”。专门为了这次流动而绘制的全新Q图现已曝光,画的是夜刀神十香、四糸乃、时崎狂三、八舞夕弦这4名女配角。

《约会大作战2》四张全新Q版图放出

“DATE A Fes Ⅱ”的出演声优有出演五河士道的岛崎信长,出演夜刀神十香的井上麻里奈,出演鸢一折纸的富樫美铃,出演四糸乃的野水伊织,出演时崎狂三的真田麻美,出演崇宫真那的味里,出演冈峰珠惠的佐土原香织,出演八舞夕弦的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在流动中他们将现场演唱大家相熟的经典歌曲并进行新脚本的现场录音。最令大家关怀的是,听说在流动上还会发布剧场版的最新情报。如今门票曾经开端出售,价钱为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84元)。

《约会大作战》的原作是橘公司创作的系列轻小说。讲述客人公赌上生命与精灵约会,阻止她们消灭世界的故事。剧场版动画版正在制造中。

《约会大作战2》四张全新Q版图放出 《约会大作战Ⅱ》 简介:电视动画《约会大作战Ⅱ》是依据日本小说家橘公司著述、つなこ(Tsunako)插画的轻小说《约会大作战》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的第二期作品。 [材料库]

相关动漫:《乌龙派出所特别篇 地狱劈腿约会》《约会大作战》《疯狂约会美丽都》《约会大作战第二季》《约会大作战剧场版:万

上一篇:小圆:丘比麻婆味肉包子11月发售 下一篇:浅沼晋太郎担任钻石王牌:舞台剧剧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