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灯的冷彻:OAD新声优及海报公布

鬼灯的冷彻:OAD新声优及海报公布

江口夏实人气漫画《鬼灯的冷彻》的OAD发布了新的出演声优和视觉图。细谷佳正将在OAD中出演檎,诹访彩花将出演美纪,佐藤聪美将出演一子(座敷童子),小仓唯将出演二子(座敷童子)。

《鬼灯的冷彻》OAD新声优及海报公布

为新作OAD演唱主题曲《天堂的所有由你做主(原名:地獄の沙汰も君次第)》的“天堂沙汰全明星”成员也曾经确定。这次的演唱阵容与TV动画版不一样,献唱的是安元洋贵出演的鬼灯,长嶝高士出演的炎魔大王,上坂堇出演的碧琪·玛姬,诹访彩花出演的美纪,细谷佳正出演的檎,佐藤聪美出演的座敷童子一子和小仓唯出演的座敷童子二子。

OAD将收录在2015年出售的《鬼灯的冷彻》第17卷、第18卷和第19卷限定版中。预约将于12月6日举行的后行上映会上会一次性在电影院上映这3部动画。

此外,“天堂沙汰全明星”和碧琪·玛姬的第1张专辑《百鬼夜行 天堂的所有由YOU做主(原名:百鬼夜行 ~地獄の沙汰もYOU次第~)》将于12月3日出售。专辑中收录了《天堂的所有由你做主(原名:地獄の沙汰も君次第)》《奶糖桃子果酱120%(原名:キャラメル桃ジャム120%)》等总共23首歌曲。

《鬼灯的冷彻》的原作是江口夏实的漫画,TV动画版由镝木宏负责监视,长沼范裕负责副监视,后藤绿负责系列形成和设定制造,加藤宽崇负责角色设定和总作画监视,动画制造公司为WIT STUDIO。次要声优有安元洋贵、长嶝高士、游佐浩二、平川大辅等。讲述阎罗王手下冷漠无能的第一辅助官鬼灯解决天堂各种大大事务的故事。

《鬼灯的冷彻》OAD新声优及海报公布 《鬼灯的冷彻》 简介:1983年出生的女性漫画家江口夏实,毕业于男子美术大学艺术学部绘画科日本画业余,2009年身为OL的江口夏实凭仗《非日常却又平时的故事》取得第57届千叶彻弥赏普通部门佳作荣誉。2010年在讲谈社的漫画雑志《Morning》以《有钱能使鬼这样那样》为名宣布短篇作,2011年3月号改名为《鬼灯的冷彻》连载中。 [材料库]

相关动漫:《鬼灯的冷彻》《鬼灯的冷彻OAD

上一篇:光能使者:蓝光BOX特典情报公开 下一篇:剧场版 进击的巨人 前篇:片尾曲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