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什么猫都叫不来:真人电影化

为什么猫都叫不来:真人电影化

杉作的绘本漫画《为什么猫都叫不来》将拍摄成真人电影。次要演员曾经发布,同时还地下了男二号“哥哥”和女配角小梅的剧照。

《为什么猫都叫不来》真人电影化

《为什么猫都叫不来》真人电影化

《为什么猫都叫不来》是以杉作代表作《酷猫小黑的生存日记(原名:クロ號)」》中退场的两只猫为原型创作的绘本漫画。喜爱狗的客人公由于哥哥忽然捡回来两只野猫而开端与猫一同生存。风间俊介出演已经当过拳击手的客人公光雄,鹤野刚士出演靠画漫画为生的哥哥,松冈茉优出演女配角小梅。

风间俊介说:“浏览原作后,我感觉这是一个很暖和的故事。真人归纳时,心愿能够用兽性的暖和体现出画面中的温度。这主要与猫一同协作,不能尽善尽美,拍摄起来难以达到预期的成果。幸亏山本监视能够随机应变,然而他也有本人的坚持,也有决不妥协的中央,领有坚决的信念。这是我很尊重他的一个中央。书名果真说得没错,‘为什么猫都叫不来’啊。这部电影猫才是配角。请大家来看看被猫耍得团团转的光雄吧。”

真人电影版预约2016年上映。此外,漫画原作的大终局第4卷将于12月4日出售。

相关动漫:《超级为什么

上一篇:福星小子:历代OVA&剧场版蓝光BOX化 下一篇:岛本和彦为西游 降魔篇:绘制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