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ISUCA 依丝卡:1月23日起正式播出

ISUCA 依丝卡:1月23日起正式播出

依照高桥修漫画原作建筑的TV动画《ISUCA 依丝卡》将于2015年1月播出。本作在各个频道的具体播出光阴和先行上映会的谍报已经颁发。

《ISUCA 依丝卡》1月23日起正式播出

具体播出光阴如下:

TOKYO MX 1月23日 25:35~

AT-X 1月24日 20:00~

1月26日 11:00~

1月28日 29:00~ ※明天5:00~

1月30日 17:00~

BS11 1月24日 27:00~

玉电视 1月25日 24:00~

千叶电视 1月25日 24:00~

tvk 1月25日 24:00~

SUN电视 1月25日 24:30~

TVQ九州放送 1月25日 26:30~

岐阜放送 1月27日 24:00~

三重电视放送 1月28日 25:20~

其它,先行上映会将于2015年1月5日在“角川(微博)CINEMA新宿”举办。19:00开场,19:30开演,预定20:40完毕。举止的重要内容是《ISUCA 依丝卡》第1话先行上映、迷你演唱会和声优谈话关头。举止贵客有出演岛津朔邪的木户衣吹,出演浅野真一郎的河本启佑,OP曲演唱歌手Afilia Saga。门票售价含税3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9.92元)。

《ISUCA 依丝卡》是高桥修在《月刊YOUNG ACE》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告诉独自生产的贫穷高中生浅野真一郎在老师的举荐下,来到身世望族之家的率性少女岛津朔邪家当西崽的故事。然则真一郎刚来到岛津家就莫名其妙地被卷入与妖魔战斗的环境中,原本岛津家是依靠封魔除妖为生的一族……

TV动画版的监督是《信蜂》的岩永彰,系列形成是《当不行勇者的我,只好当真找任务了》和《织田信奈的野望》的铃木雅词。动画建筑公司是Arms。

正文已

相关动漫:《Pankis!2次元》《攻壳机动队ARISE》《DiscWars复仇者联盟》《Prism_Ark》《攻壳机动队ARISE 第一话

上一篇:一月新番战国无双:追加海量武将人设 下一篇:买买买使劲买!C87海量周边产品亮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