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大罪:声优见面会追加多名大牌

七大罪:声优见面会追加多名大牌

要说十月番中人气最高的若干部作品,必然少不了巨匠熟识的《七大罪》,上个月我们为巨匠报道过《七大罪》将会于2015年7月25日(周六)以及26日(周日)在舞浜Amphitheater召开以本作为主题的专程举止“七大罪FES”。近日,官方又追加颁发了一批即将出演本次《七大罪FES》的声优们。

《七大罪》声优见面会追加多名大牌

本次追加的声优共有三名,分袂是木村良平(豪泽尔役)、内田夕夜(亨德里克森役)以及置鲇龙太郎(海尔布拉姆役)。外加原先黑暗的七名声优梶裕贵(梅利奥达斯役)、雨宫天(伊丽莎黑役)、久野美咲(霍克役)、悠木碧(黛安役)、铃木达央(班役)、福山润(金)、宫野真守(吉尔桑达役),本次《七大罪FES》将会有为作品配音的十多名声优登场,威望堪称豪华。

而关于本次举止的门票,官方称将会以Blu-ray&DVD第一卷~第四卷完全生活限止版同捆举止优先贩卖申请券的形式发放,今朝上述圆盘均已上架亚马逊,感喜好配头可以自行前去查看详情。(首卷BD: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O0COOUQ/otasukejp-22/ref=nosim/)

动画《七大罪》改编自日本漫画家铃木央创作的同名漫画,2014年10月5日入手下手播出,担负本作监督的是曾负责过《利剑之左券者》、《狼雨》等作品的冈村天斋,负责音乐是泛博漫迷极为熟知的泽野弘之,重要声优有梶裕贵、雨宫天、久野美咲、悠木碧、铃木达央、福山润等,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建筑。

正文已

相关动漫:《七大罪圣战的预兆》《七原罪/七大罪

上一篇:喜大普奔!迷糊餐厅:三季明年7月开播 下一篇:吉卜力拍马难追!妖怪手表:首周票房16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