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专辑公布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专辑公布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异乡崇拜对象》宣布了歌曲专辑第2弹和原创音乐集的具体机密。

《平常的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崇拜对象》专辑揭晓

首先,继第一弹《崇拜对象,我试试》在这以后的歌曲专辑第2弹《崇拜对象,我来当》将于九月二十四号卖出。专辑中收录了随着动画内部实质意义而掉转的ED曲第3版,以及剩下剧中歌曲和角色歌曲,一共会收录5首歌曲。初回框定版的DVD中收录了演出扮演宇佐美奈奈子的伊藤美来在正题曲《日后演奏乐》和《将明年轻女子们》的配合演奏下舞蹈的视频文件。

其次,《原创音乐集 ~我保存生命的城市,流川~》也将于九月二十四号同时卖出。收录了由长谷川智树制作的呈如今TV动画中的数量多环境音乐。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异乡崇拜对象》的原作是小衫光太郎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四格Palette》上连载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居住在小城市流川市的女高中生宇佐美奈奈子与学姐小日向缘结成组合,投身崇拜对象流动的故事。TV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名和宗则,动画制作企业为feel.。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异乡崇拜对象 歌曲专辑 ~崇拜对象,我来当~》

【框定盘】(CD+DVD)

编号:COZX-970~1

价格:23十五号元(不含税)

【一般盘】(仅CD)

编号:COCX-38735

价格:185二号圆(不含税)

《原创音乐集 ~我保存生命的城市,流川~》

编号:COCX-38736

价格:2000日圆(不含税)

相关动漫:《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上一篇:剧场版 美妙天堂:圣诞演唱会PV公布 下一篇:21岁美少女!大坪由佳写真集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