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 O.S.T1:9月发售 详情公布

飙速宅男 O.S.T1:9月发售 详情公布

预约将于九月十七号卖出的TV动画《飙速宅男》原创环境音乐专辑《飙速宅男 O.S.T1》宣布了封面图和具体机密。

《飙速宅男 O.S.T1》九月出售 详细情形揭晓

封面画的是人客公小野田坂道束装就道、目光坚决的侧脸。这次卖出的《飙速宅男 O.S.T1》是原创环境音乐专辑的第一弹,现时还会有续作推出。第一弹中一共收录了TV动画版后期闪现的32首笔调各异的乐曲。

《飙速宅男 O.S.T1》九月出售 详细情形揭晓

同时宣布的还有由演出扮演小野田坂道的山下大辉和演出扮演卷岛裕介的森久保祥太郎负责管理的系列放送节目CD第3弹《飙速宅男 上山选手放送秀》的机密。第3弹将于九月二十四号卖出,内部实质意义除开有第一5期到第22期的节目以外,还收录了大约30分钟全新录制的节目。

《飙速宅男》的原作是渡边航在《周报少年Champion》(秋田书局)上连载的,总计发行量逾越950万本的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以高中自桥式起重机体育竞赛部为戏台,讲评非常爱好自桥式起重机静止的少年们的热血青年时期故事。TV动画第2季将于十月起头播出。首部在影院放映的全新剪接的总集篇《飙速宅男 Re:RIDE》将从九月十九号起头框定两周放映。

《飙速宅男 O.S.T1》

卖出日:2014年九月十七号

编号:THCA-60040

价格:2800日圆(不含税)

收录曲:

1.坂道

2.总北高中自桥式起重机体育竞赛部

3.出去锻炼

4.根本

5.对自桥式起重机的爱

6.CYCLE SHOP KANZAKI

7.秋叶原!

8.你也退出动画钻研部吧

9.动画钻研部复活!

10.小卖部之战

11.晕车

12.田所特地制造汉堡包

13.嘎吱嘎吱

14.高速旋转

15.坂道的愁容

16.兴味

17.细微的石壁

18.不动的脚

19.諵諵自语

20.艰苦奋斗

21.还价要价

22.热血沸腾

23.局势恶化

24.最高级冲洗选手

25.捉迷藏

26.多而重的高矮胖瘦

27.勉强承受

28.双击·SHIFT UP

29.商定

30.羁绊

31.山顶的风景

32.涌留心上的等待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前作VS续作!动画销量变化比较排行榜 下一篇:选择感染者WIXOSS:2期正式版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