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钻石王牌:追加声优 近藤隆加盟

钻石王牌:追加声优 近藤隆加盟

正在播出中的棒球体裁的TV动画《钻石王牌》追加宣布了一名新声优。在《家子老师》中演出扮演云雀恭弥,在《世界第1第一次恋爱》中演出扮演小野寺律的近藤隆将为樱泽高中的长绪明配置声音。他将在从下周(八月三十一号)起头播出的稻城工商企业与樱泽高中的较量中出场。

《钻石王牌》追加声优 近藤隆加盟

对于这次演出扮演长绪明,近藤隆说:“为了表现出来出用指关节投球的这种方式,我非常留意对气味的饰演。请大家关心注视它们的较量。”

《钻石王牌》的原作是寺嶋裕二在《周报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棒球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泽村荣纯为了变成王牌投手而告别初级中学时期的冤家,进入了棒球名校青道高中后,与棒球部的人员们独有特别在较量中挥洒青年时期热血的故事。动画版由MADHOUSE和Production I.G连接制作。

《钻石王牌》追加声优 近藤隆加盟

【CAST】

泽村荣纯:逢坂良太

降谷晓:岛崎信长

小凑春市:花江夏树

御幸一也:樱井孝宏

结城哲也:细谷佳正

仓持洋一:浅沼晋太郎

伊佐敷纯:小野友树

泷川·克里斯·优:浪川大辅

丹波光一郎:森田成一

小凑亮介:冈本信彦

增子透:羽多野涉

川上宪史:下野紘

金丸信二:松冈祯丞

相关动漫:《虹色女孩钻石星路》《死神剧场版第二弹钻石心辰的反叛另一个冰轮丸》《死神剧场版钻石星尘的反叛》《钻石王牌》《钻石王牌 第二季

上一篇:记录的地平线:第二季追加3名新声优 下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 冰雪奇缘200万突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